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浓郁墨香满社区、文化风采写东大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09:21: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心怀善念,能利人;心怀感恩,能利己”。下午时分,望江共和路社区胡书记、陈老师来到成都东大肛肠医院,赠送由书法家李文荣老师亲笔书写的两幅字画,以此感谢医院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及对社区百姓的关爱。

早在社区现场,李文荣老师
听闻东大对社区居民的关爱
纵情难收,挥毫泼墨
用笔间舒展心中情怀
一幅草书“东大肛肠”
映射出东大人11年铿锵有力的爱心脚步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33.jpg

  立足成都11年的成都东大肛肠医院,作为“爱心医院”,时常走进社区,开义诊送健康、为各种社会民生问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得社区领导及居民的大加赞赏。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38.jpg

东大进社区义诊及宣传健康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41.jpg
定期开展的下乡义诊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44.jpg

东大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47.jpg
爱心传递,简阳番茄送社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一张张照片见证了东大“大爱无疆、厚德载物”的精神,充分彰显了东大爱心医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李老师提笔挥墨,书写“厚德载物”的警世名言送东大。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50.jpg

  东大风雨11年,回望这些岁月,医院成立至今,凭借严谨规范的诊疗流程,公开合理的收费,视患者为亲人的服务理念,多次被消费者协会、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提名表彰。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53.jpg

  十多年来,东大秉承国粹、结合先进诊疗技术、专病专治;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创伤、降低并发症,东大肛肠医院专家团结合痔瘘国粹精华与先进科技,开创出针对肛肠常见疾病的治疗技术——“东大疗法”,“东大疗法”是临床科研、治疗经验的积累和传承,为肛肠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准则。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56.jpg

  以大医精诚之德、悬壶济世之志,专注于下消化道和肛肠疾病治疗,为数十万老百姓带来健康的舒适,并和华西都市报华西圆梦基金联合成立了四川肠道健康援助中心。该中心向全川推广“健康四川•肠健康”公益援助计划,帮助广大群众提高肛肠健康意识、摆脱因肛肠疾病造成的身体及经济方面的困扰。

微信图片_20180625105359.jpg

  专注肛肠健康,关爱公益事业,2018年东大人将再接再厉,在成都老百姓和社区街道办的见证下,努力奋斗,为健康及公益事业献出我们的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