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北京长峰医院千名基金援助百名费用全免血管瘤招募开

http://www.jknews.cn  2018-06-25 16:43: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血管瘤患者

 夏天到了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一直想做的事情呢?

 如果你曾因

 学业繁重无法及时治疗

 家庭贫困治疗受限;

 那么现在机会来啦!

 如今暑期长假来临

 正是看病的好时机

 千名血管瘤公益援助

 百名治疗费全免援助

 北京长峰医院全国贫困血管瘤患者招募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180625144507.jpg

 活动时间

 6月26日——8月25日

 北京长峰医院,值此全国暑期到来之季,又恰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笑玮儿童血管胎记治疗基金”更名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为了惠及更广大的贫困血管胎记患儿,也为了促进基金的可持读性发展,北京长峰医院集团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全会共同发起共同主办“还笑童颜、长峰有爱”全国性大型公益援助活动。安心诊疗惊喜连连,等您快快来,一起助力公益,爱心不止一“夏”。

微信图片_20180625144517.jpg

 活动详情

 1.费用减免

 来院初诊住院患者提供相应贫困证明材料,通过审核可依据病情享有由“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提供的1000元以上不等的援助治疗基金,全国范围仅限前1000名预约来院的贫困血管瘤患者,额满为止。

 2.免费治疗

 招募14周岁以下家庭特别贫困并符合条件的血管瘤患儿100名,享受全额免费治疗的待遇。

 3.专家会诊

 患者来院治疗期间可享受两名专家以上联合会诊1次。

 4.一对一看诊

 北京长峰医院,出院前可专享院长一对一45分钟咨询服务;

 5.单程车费报销

 成为长峰公益大使可获返程车费报销(仅限高铁二等座及以下/单人单次)。

 6.惊喜奖品

 北京长峰医院,分享与宝贝互动照片,参与最美长峰宝宝投票评选活动,赢惊喜大奖。

 报名方式

 a 电话报名: 直接拨打电话 4000-010899 或 010-88248999 进行报名。

 b ﻪ网络报名:点击4g.cfzlyy.com或4g.cfjkyy.com官网上的报名入口,直接在线咨询报名,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的哦!

 c ﻪ微信报名:直接搜索公众号名称“北京长峰医院血管瘤科”或微信号bjcfyy进行报名,也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留言咨询报名。同时还可以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哦!

QQ图片20180625144402.jpg

 关于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

 2018年,基金正式更名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继续根据接收捐款的情况确定资助名额,按照严格的患者筛选办法和救助办法实施捐助,资助对象为家庭贫困身患血管瘤胎记的儿童,患者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申请资助。每个患者依据疾病严重程度和家庭贫困程度可以获得额度不等的援助!.

 2013年8月28日,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与北京长峰医院集团主办的“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在京举行成立仪式,由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陈笑玮捐款100万元和加拿大中国总商会捐款200万元发起,并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管理下,为救助贫困家庭的血管瘤胎记患者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并指定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旗下医院为定点医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