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花还开祛黄褐斑好吗?打开正确的去黄褐斑方式

http://www.jknews.cn  2018-06-19 14:07: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斑点是每个女人的痛,也是初老的警钟,密密麻麻的斑点,再好的身材,也足以让你黯然失色。


黄褐斑:黄褐斑俗称“蝴蝶斑”、“妊娠斑”‘肝斑’,一般是在颧骨,鼻梁、额头或是口周等部位出现淡黄色的斑,边界不清楚。


女人为什么会长黄褐斑

1、生活不规律

生活习惯不注意,或者压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从而影响黑色素不断地增加。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不摄入营养物质,那么会使皮肤的代谢降低,导致斑点的再一次严重。


2、紫外线照射

皮肤在面对过多日光照射时,表皮就会产生色素颗粒,保护人体免受伤害,但是肌肤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使肌肤在光合作用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斑点,同时紫外线的照射会让本来的色素加深,斑点就更加的严重了。


3、内分泌失调

女人的脸长斑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一般在经期和妊娠期间,内分泌失调的时候经常会有不稳定的情绪,从而影响了自身新陈代谢功能,也会很容易引起色斑形成,影响到色素的产生。


4、遗传因素

长斑的重要原因是常染色体的遗传。最常见的就是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或者是雀斑长在鼻子上。


5、血气不足

女人长斑多是因血虚引起。中医认为,滋养皮肤是血的重要功能之一。血可以滋润皮肤,血气充盈则面色红润,血虚容易出现面色蜡黄、肌肤干燥、面部黄褐斑等。


花还开一直坚守“严谨、专业、效果、诚信”的企业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祛斑、科学美肤。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特点,采用“细胞技术,科技祛斑”,一次祛除雀斑、黄褐斑、晒斑、真皮斑、老年斑、色素痣、痘印等黑色素沉积的肌肤问题。

QQ截图20180515134705.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