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襄阳东大肛肠医院端午送健康 义诊见真情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0:31: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端午粽飘香,慰问暖人心。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恰逢端午节前夕,襄阳东大肛肠医院针对老年人开展肠癌免费筛查体检活动

今日,襄阳东大肛肠医院抗癌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襄州区钻石大道的养老院开展“端午送健康 义诊见真情”义诊服务活动。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前往参加义诊服务活动。活动中,场面热烈,志愿者们看望独居、空巢、高龄的特殊长者,进行健康慰问,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基本生活物资,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认真为养老院的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积极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义诊活动共为100多名老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提供诊疗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义诊中为老人赠送毛巾150条,同时也为老人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五彩绳”,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义诊活动作为襄阳东大肛肠医院肛肠健康工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之一,是襄阳东大肛肠 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具体举措,是襄阳东大肛肠医院肛肠健康宣教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潜心技术,热心公益。襄阳东大肛肠医院作为襄阳市医保定点肛肠专科医院,向来重视医院的社会责任,在关注和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公益方面不遗余力。自建院以来,襄阳东大肛肠医院作为“关爱加倍·健康肠道”社会帮扶行动指定执行医疗单位,已深入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3000余场,累计为40000余名市民提供肛肠健康关爱检查,目前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在践行大爱公益的路上,襄阳东大肛肠医院一直在努力,以后也将更加努力,希望多一点行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襄阳东大肛肠医院全体员工也祝愿所有的市民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8.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