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中医护肤祛斑郭荣老师祛斑产品怎么样?中医祛斑郭荣老师?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0:30: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叫李薇,今年26岁,你们现在看到我根本无法想象以前的我是什么样的。现在我可以敞开心扉跟大家讲这么多话,以前这种事情我根本不可能做得出 来。因为常年长斑,我很内向,不敢跟人交流,在公开场合都不敢大声说话。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怕人家嫌弃自己满脸的雀斑,喜欢了一个男孩好多年,一直都不 敢告诉他。我现在之所以可以抬头勇敢面对,完全要归功于中医祛斑郭荣老师祛斑产品。

 

这么多年来,我在祛斑的这条路上真是走的又曲折又辛苦,说多了都是泪啊。大家肯定不知道作为女孩子有一个"斑点妹"的外号是多么痛苦。

 

这些年来,我不断寻找寻找各种方法对付脸上的斑,我买了很多化妆品,只要听说有效果的全部试了一遍,结果随着年龄的增长,斑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越发放肆,皮肤质量也跟着变差,我连照镜子都觉得自卑。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实在是心疼,也是帮我四处打听祛斑良方,买了很多的祛斑产品,可是都不行,都是反反复复的长斑,越用越严重,以后就不敢再轻易尝试祛斑产品了。

 

后来我大学毕业以后有了经济能力,就背着我妈去找了医院做了激光点斑,疼倒是不疼,可是好多天过去了,结的痂掉了以后斑点一个都没少,白白花了好多钱。从此以后我对祛斑成功彻底丧失了信心,不相信广告,不相信任何人说的话和推荐的方法。

 

直到有一天,我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女孩的直播贴,从一脸斑点到斑点消失,从她的成功中我看到了一丝希望,我联系上了她,她告诉我她是用了中医祛斑郭荣老师的祛斑产品。郭荣老师祛斑产品都是采用纯中药的成分,用在皮肤上没有刺激感,内调的喝了对身体也很好,内外调理,斑点很快就去掉了。

加了郭荣老师微信,她帮我分析了我的情况,告诉我要有信心,像我这种顽固性色斑治好的有很多,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她。在她的指导下我开始了一系列的祛斑尝试。没想到效果真的很神奇。经过三个周期的等待,脸上的斑终于消失了,恢复了原有的弹性,皮肤变得水嫩嫩的。

 

再也没有人叫我斑点妹了,我再也不需要低头掩面没自信了,就在上个月我也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情,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郭荣老师,我要再次向大家推荐中医护肤祛斑郭荣老师,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希望有跟我相似经历的人也能得到这样的幸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