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东莞依谋隆胸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0:37: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6月12日晚7:30分由东莞依谋医疗美容医院联合强生曼托公司共同承办的“隆胸学术交流会”,在依谋举行。

 

本次隆胸学术交流会汇集了各大专家医生进行线上交流以及答疑环节,交流会主要分三个部分进行:大会开始由依谋赵正杰院长致辞发言

 

本届隆胸学术交流会关于“光面假体手术要点”‍为主题,此次交流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采取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

邀请的主讲教授是:上海著名权威专家江华教授,江教授对如何避免包膜挛缩以及光面假体植入的层次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如何有效避免假体包膜挛缩?

假体隆胸将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条件来设计个性化的隆胸方案,受术者的乳腺假体形状、假体大小选择要完全按照受术者的整体状况来决定,才能保证术后乳房形态逼真、假体隆胸效果才能自然持久。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可能包膜挛缩现象,所以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假体隆胸的效果首先和植入的填充材料有关。目前常见的假体隆胸材料是硅凝胶,这种材料的手感良好,具有记忆体材质,而且柔韧性、抗压性都很好。假体品牌有国产、合资和进口,如美国的曼托、妙桃,国产产品等。假体植入后,可以保持乳房自然的外形和手感。

包膜挛缩的预防方法

1.选择合适的假体隆胸材料:根据身高、胖瘦、胸廓形状及身材比例等实际情况,选择表面光滑、大小合适的乳房假体。

 

2.隆胸手术后首月应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钢圈的胸围,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胸部。

3.隆胸手术六个月内不要准备怀孕,待胸部形状稳定后开始。

包膜挛缩手术非常复杂,治疗难度高,对医生经验的要求很高,对医生的责任心要求也很高。丁小邦博士专注注取十余年,专门设立包膜挛缩中心,专业技术早已游刃有余,而且他对于每一位患者,每一个治疗都非常认真负责。

 

假体植入层次有什么要求?

假体植入的腔隙决定于假体表面覆盖软组织的质量和厚度,这是评估隆乳效果满意度的首要标准。因为保证乳房假体上有最佳的软组织覆盖,可避免不可逆的组织损害和无法修复的畸形发生,如假体边缘可见和肌肤皱褶。因此,选择合适的假体植入尤为重要。

 

学术交流会最后环节,由依谋技术院长周维志进行线上问答环节

 

东莞依谋本届隆胸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特别鸣谢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强生曼托公司的大力支持。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