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用户分享母女同行选择蜜蜂汇健康去香港打了九价HPV疫苗

http://www.jknews.cn  2018-07-24 14:51: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女人一旦过了30岁,日子就特别快,一天天地跟流水似的,还没怎么寻思就已经到35岁了,仿佛从刚毕业到35岁就是眨眼间的事儿。

到了这个年纪,名利啥的看得比年轻时候淡了很多,反而是对身体健康越发看重了起来。其实说白了,就是怕死。

女人不像男人,麻烦事儿就没断过。就说这大姨妈吧,只有女人才有,男人啥时候有个大姨夫呢?除了来事儿(月经)以外,你以为我们女人就轻松啦?

狗屁咧!到了岁数,我们就要面临各种可能发生的妇科病。

据说宫颈癌是全球最常见的女性癌症之一,而HPV感染是宫颈癌发生的根本原因,高危型HPV的持续感染时宫颈癌前病变和宫颈癌发病的必要条件。

1.jpg

年轻的时候并不把这些往心里去,总觉得那些跟自己一个老老实实本本分分过日子的人没什么关系。

实话告诉你们,你们可别笑话我。我之前一直以为宫颈癌是只有那些私生活不检点的人才会得的,现在看来并不是。不管已婚未婚,无论男性女性,配偶多少,都有机会得宫颈癌。

而且妇科的医生告诉我“30岁以上妇女,高危型HPV感染平均8-24个月发展为CIN,平均8-12年发展为宫颈癌。”

我听完医生这番话心里就这个难受劲儿啊,别提多苦啦!

不为啥,就因为我总想着自己也就是这个岁数,还不抓紧打针干啥?!

刚开始有这个打针念头的时候,我也就一个人心里头自个儿想想,但时间久了,我会有意无意地在饭桌上跟家里人提起。

当然我老伴儿也没啥文化,听我说的时候就不知道这是个啥玩意,就知道我想要去打针,打针对身体好,可以预防癌症。然后就点头说行,说同意我去。

我家那女娃儿比我见识可多了,她还说“妈咋个不早说咧?我早就想去香港打这个疫苗了!只不过一直没敢告诉你们,怕你们想多了……”

得,最后的结果竟然成了我和我家宝贝闺女一起去香港打HPV疫苗,当然我们不打二价,不打四价,专门打九价的!

5.jpg

为啥子?你说为啥子?

因为九价疫苗可以预防90%宫颈癌,85%阴道癌,80%宫颈癌前病变,50%低类别宫颈癌变病以及99%尖锐湿疣,95%肛门癌。

我也不咋会上网,当然也就不会预约啥的,全部都是我闺女整的。

闺女最后选了一家叫做“蜜蜂汇健康”的平台,据说这个平台很专业,值得信赖。

我是完全不懂啊,眼睛一闭,就想咳,也没啥事儿,就瞎整呗,打了总比不打要强。

就这么着,我人生第一次坐了飞机,第一次去到了繁华的大都市——香港,也是第一次由专业的团队领着打针。

 

 

 

 

 

 

 

 

总之人生那么多第一次就在蜜蜂汇健康这个平台实现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闺女,感谢蜜蜂汇健康。

QQ截图20180724115751.png

有人可能要问了,你干啥写那么多没用的,不来点“干货”?其实我这个人已经把最实在的告诉给你们了,那就是别太纠结,早点打针,其他的,用网上那句流行语来说——一切都是浮云呐。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