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靠谱不 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温馨的服务态度

http://www.jknews.cn  2018-06-13 16:00:2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告别请假看病,下班就能看专家

经济和科技的高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生活水平提高,精米白面、高油高盐的习惯也肛肠疾病日益高发,另一方面,繁忙的都市生活则让患者无暇看病。天津欧亚肛肠医院经常接到患者咨询电话的反馈:白天没空看病,看急诊又觉得小题大做,就没有折中的方法吗?

天津欧亚肛肠图片.png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回答您:当然有。欧亚开设“温馨夜门诊”服务,让患者看病也能“白加黑”!

白天上班晚上看病

工作看病两不误

晚上7:00左右,天色已黑,记者在天津欧亚肛肠医院的候诊大厅看到了正在候诊的岑先生,他正拿着手机关注股票涨跌情况,即使不在工作时间,也一刻闲不下来。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岑先生便血已经断断续续一年多,之所以这么久没看病,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两个字:

没空。

岑先生说,像他们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其实干什么都不方便,不管是办户籍、房产、买家具,等到他下班,人家基本上也关门了。“不请假的话永远碰不到。”岑先生苦笑。为此他不得不进行权衡,影响家人或者工作的事情请假,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能拖就拖着,而他的便血问题自然而然地就被他分到了后一类。

不过,前不久,岑先生在百度搜索的时候意外发现,东南角的天津欧亚肛肠医院竟然有夜间门诊。“当时虽然不是很清楚夜间门诊是什么,但看到不用占据白天上班的时间,还是毫不犹豫地预约了。”根据预约的时间,岑先生到欧亚就诊,一切和白天没有差别。“吃过晚饭到医院看病,安安稳稳的,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问题和家人、工作不能两全了。”

 

图片2.png

女性看病怕羞,

可选晚间夜门诊

选择欧亚“温馨夜门诊”的小崔则是另一种情况。

她今年23,刚参加工作不久,社会阅历不深,脸皮薄,年会上被同事起哄一下脸都要红半天,这样的小崔偏偏得了痔疮。“白天去医院看病的话,多容易碰见熟人啊,要是有人问你怎么了,又不好意思回答。”小崔说。就这样,她忍受着痔疮的疼痛和尴尬,还不得不在大家面前装成正常人,心里有苦没处说。

这个问题在她得知欧亚肛肠医院“夜门诊”服务时终于得到解决。接诊她的王娟主任提到,中国一直是个比较传统的社会,两千多年的封建思想对女性的影响依旧存在,一些女性在白天很难抹开面子前往医院治疗。而天津欧亚肛肠开设夜门诊就是为了给女性提供了一个私密性强的就医环境,在欧亚还可提供男女分诊服务,为女患者广开便利之门。

夜间得急病?不要紧

夜门诊专病专治

提到欧亚的夜门诊,赖女士满口赞扬不绝。她的儿子东东去年刚上高三,有天夜里突然上吐下泻,拉得小脸儿煞白。给东东吃药之后,东东又跑厕所四五次,肚子疼得直哼哼。她和丈夫看得心疼,带上儿子,半夜驱车出门看病。

到了最近的三甲医院急诊部,夫妻俩才发现情况跟他们想象的完全不同。急诊室里躺着垂危的老人,一会来一个打的满头是血的小混混,一会又有交警送来交通事故者,医生护士忙得团团转,几乎没空理睬他们这种小打小闹的毛病。无奈之下,赖女士在家族微信群里求助,才知道欧亚还有夜门诊。转到欧亚,门诊医生第一时间就为东东接诊检查,及时缓解了东东的腹痛,并对症下药进行后续治疗。服务之周到,让先前遭受冷落的一家人倍感暖心。

图片1.png

夜门诊配置

医生检查都和白天的一样

很多患者对夜门诊抱有疑虑:虽然晚上能看病了,但是会不会都是白天门诊的“简略版”,医生、医疗设备都不如白天的好?或者即使治疗一样,但费用比白天的贵?

据了解,开设夜门诊是为了缓解市民朋友就医难的问题,一方面也是缓解白天患者集中就医的压力,另一方面在医师选择上和日间门诊一样,均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和专家坐诊,不用担心就诊质量。天津欧亚肛肠医院夜门诊也比照日间门诊开放多种预约挂号服务,并特别对夜门诊提供看诊当天白天的电话预约,患者预约后晚上即可来看诊,给上班族患者带来很大的方便。

也就是说,白天你能看到的专家,晚上也可以预约,费用上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肛肠患者可放心预约就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