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东莞依谋专家告诉你常见的十大隆鼻问题

http://www.jknews.cn  2018-06-11 09:25: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期很多读者都在关心隆鼻的一些问题,今天下边就总结了10个最常见的问题回答一下全国的读者,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变美之前先看看吧。

timg.jpg


1.鼻部整形最应该关注什么?

 比例,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比如长脸配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可以让脸部显得短一些,如果矫正朝天鼻就会打破面部均衡。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最重要。

2.隆鼻后假体会不会外露?

 早期隆鼻,由于向鼻尖植入假体,难免会发生假体外露。不过现在,鼻尖已改用软骨等自体组织矫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从根本上杜绝假体外露现象。

3.隆鼻后的鼻梁会容易坍塌吗?

 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后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

4.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注射隆鼻对修复特定部位特别有效,比如小幅垫高鼻尖、鼻根,不过一般不适合像隆鼻这样较大的手术。另外大多数注射物会定期分解,所以还要持续补打以保持效果。

5.隆鼻的填充物会不会有副作用?

 如果副作用是指毒性之类,那是绝对没有。但由于填充物属于异物,有时难免会引发一些炎症,不过只要遵医嘱消毒或吃药就可以了。

6.刚做完鼻部整形能戴眼镜吗?

 鼻子完全固定之前,不建议戴眼镜,因为戴眼镜有可能让鼻子变形移位。通常,医生会禁止整形者在术后3-4周内戴眼镜。

7.手术后鼻子为什么会变红?

 当隆鼻高度超过本人极限时,血液循环容易出现异常而导致鼻子变红。所以隆鼻时一定不要过分追求高度,如果发生了,也可以通过再次手术解决。

8.鼻部整形后会不会留疤?

 鼻部手术很少留疤,很多鼻部术式都是从鼻腔内侧进行的,所以就算是有疤痕也看不到。

9.鼻部整形的恢复期要多久?

 要看手术复杂程度。一般是术后5-7天左右拆线,消肿大致需要1个月,但涉及对异物的排异反应,因人而异,有人也会拖延到3个月甚至半年。

10.隆鼻后,眼睛会向中间靠拢吗?

 不会。有人以为隆鼻会拉紧鼻子周围的皮肤,导致眼睛向中间靠拢。其实,垫高鼻子只会让皮肤隆起,而不会绷紧。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专家表示,现在的隆鼻方法比较多,但是每个人具体的鼻部问题不一样,因此需要到医院进行专家面诊设计后才能知道具体哪种方法。隆鼻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术后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