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无锡玛丽亚医院平价问诊!人流手术真的很简单吗?真相在这...

http://www.jknews.cn  2018-06-09 14:13: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女人要知道心疼自己

不想让你怀孕

自己又不戴套的男人

一定不爱你!!!


 


 

啥?人流不简单?

不会吧?

不就是一小手术嘛,

找个地方

做完手术后

肚子里的胎儿不见了

就万事大吉了呗!

NO NO NO!这样想

可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无痛人流不简单

人流要注意以下几点:


【人流最佳时间】

怀孕35-55天——最简单安全

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

【过早人流】

怀孕35天以内——容易漏吸

怀孕一个月属于过早人流,过早做无痛人流,因为胚胎才刚刚开始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这会造成手术的失败,或者会出现人流不全,如果这样的话还需要再次进行清宫。

【过晚人流】

怀孕70天以上——危害大,如果孕囊大就要做引产

过晚做无痛人流,又会因为怀孕天数太久、孕囊已经较大,相对出血会比较多,造成的身体损坏也大。

假如妊娠月份大,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操作起来就会较为困难,而且手术时间长,出血量较多,术后恢复时间也延长,对女性的产生的痛苦也比较大。

做无痛人流分为三个阶段

注意:请一定选择正规医院做人流,切勿在非正规小诊所手术

一:术前要检查

包括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项目。通过这些检查排查宫外孕、有无妇科炎症,并可准确地判断孕囊大小和位置,增加手术安全性。这些检查一般需要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左右。

二:人流手术过程

检查没有问题后,即可进入手术室进行手术,在对外阴和阴道进行消毒后,麻酔师会为你的静脉注射麻葯,很快你就会进入睡眠状态。

三:术后消炎观察

清洗完外阴后,需要到休息室进行消炎,一般采用挂水或者药物消炎,大概需要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左右。如果没有异常情况的话,消炎后患者就可以回家了。

人流手术后,需要复查什么呢?

一般情况下,做完无痛人流后一周左右就应到医院进行复查,但出现以下三种情况需要立即到医院复查。

一: 无痛人流后3到10天内有少量阴道出血为正常现象,如 10天后仍流血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

二: 术后剧烈腹痛、发烧,或阴道流血超例假量需及时到院复查。

三: 通常术后一个月来例假,若超过时间数天仍不来月经也应及时复诊。


 


 

B超检查妇科常规检查:

查看子宫内膜恢复的情况,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

白带检查:

看是否有炎症感染。

妇科常规检查:

检查阴道及宫颈内的情况。

温馨提示:女性做人流,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合适的人流方式,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做人流,需要在可视系统下安全操作,杜绝影响生育的情况发生,也是对自己健康的最大保护。

无锡坤如玛丽医院妇科医生提醒,海伦国际微管无痛人流术的可视性,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海伦国际无痛人流将终止早孕的手术推向了安全、无痛的全新境界,把健康和幸福带给患者、家庭。

无锡重点妇科诊疗中心

锡、沪、京专家长期坐诊

无锡坤如玛丽医院

专注妇科 更懂女人

安全 无痛 微创 温馨

无锡坤如玛丽医院

电话:0510-82792222

官网:fuke.wxkrml.com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解放西路323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