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邱宁医师【擅长治疗】

http://www.jknews.cn  2018-06-05 10:20: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邱宁 医学硕士 皖江地区知名中医,现任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呼吸科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世界防治哮喘日合肥公共频道健康时刻特邀嘉宾,北京中西医结合肺病疑难病专家基地成员,特邀参加第四届疑难病学术会议,具有20余年的中医诊疗经验,曾在三甲医院进修深造,多次应邀参加全国各大城市学术研讨会并获得专家荣誉证书,在中医呼吸疾病的临床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深受患者青睐。在医学界享有一定的声望。

 

blob.png

 

 

 【选择从医之路】

 上医可以治国,中医可以治人,下医可以治病,就是这份职业有成就感,当你的病人痊愈出院时,一句“谢谢医生”,所有的辛苦都是有价值的。就是这种成就感支撑着我在这个行业里一直走下去。虽然医生不能治愈所有的病种,虽然医疗环境恶劣,每当想起那一句“谢谢医生”,就明白了自己的那份责任,那份成就感胜过了一切!

【擅长治疗】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临床疗效显著,深受广大患者朋友的信赖和好评。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全天、周三上午、周五全天、周六上午、周日全天坐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