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中韩齿科博士团将在南京牙博士为90岁高龄老人免费做种植牙

http://www.jknews.cn  2018-05-26 15:03:5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编前语:
  南京市慈善总会“幸福晚年有口福”公益援助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不少市民享受到此次援助,种上了长寿牙,享受到口福。为了让更多的缺牙市民了解种植牙,作为南京市慈善总会“幸福晚年有口福”公益援助活动指定援助机构,将在5月26日下午,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种植牙直播活动。缺牙近20年的90岁高龄周老先生将自己种植牙过程通过直播的方式分享出去,让更多的缺牙市民知道,做种植牙不是年龄限制,而是医生的技术和医疗机构的先进设备。直播将通过网络传送,或来南京新街口牙博士二楼参与直接现场。活动当天免费拍口腔ct,还可与魏谋达博士(中国)和宋大根博士(韩国)面对面咨询自己的种植方案。

xwy.jpg

  热心公益牙博士口腔博士团备受称赞
  牙博士口腔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以“为齿而生,让天下人优牙一生,口福相伴!”为使命。创新倡导口腔理念,积极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口腔医学人才,用贴心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吸引了众多香港影视明星前来种牙,获得一致好评。
  缺牙20年还能“长新牙”?  亲骨种植技术给你答案 
  高龄老人体弱多病,做种植牙必须做到微创、精准、少疼痛、即种即用。像周老先生高龄且长期缺牙的老人在种牙时要慎之又慎,因为贫瘠的牙槽骨会影响种植牙的稳固性。怎么让这样的情况的患者重新“长”出新牙呢?亲骨种植技术给你答案。亲骨种植技术是通过电润湿技术增加植体表面亲水性,让蛋白质和生物分子快速附着,在血液循环的作用下迅速与牙槽骨牢固结合,不仅可以大大缩短种植周期,还可以提高成骨质量。
  牙博士口腔精确掌握每位患者的牙槽骨的密度、高度、宽度等精密数据,通过计算模拟整个口腔力学和组织数据结构,避开密集的牙神经,种植过程中医生沿着种植导板将种植体植入牙骨中,确保种植牙方向、角度、位置、深度都按之前设计力学点精准一致。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过程微创无痛,以1毫米的精度精准度,平均5-10分钟种一颗牙,一次完成。如果牙槽骨条件好,还能做即刻种植。做半口和全口种植修复,从检查、拔牙、植入牙根到镶牙冠,整个过程也是在当天同时完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