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惠州耳鼻喉医疗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8-05-17 17:18:56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在常见的鼻部疾病中,鼻息肉是发病率比较高的,如果严重的话,患者的正常生活会受到很大影响,甚至引起一些并发症,那么鼻息肉是怎么形成的?可能会引起什么严重后果?惠州江南医院专家指出,关于鼻息肉的治疗,一般是一个较长的过程,患者要树立信心,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鼻息肉为鼻部常见病,是由于极度水肿的鼻腔鼻窦粘膜在重力作用下逐渐下垂而形成.鼻息肉是赘生于鼻腔或鼻窦粘膜上突起的肿块.好发于鼻腔的外侧壁及鼻顶部.
 
    鼻息肉并非真性肿瘤,往往是变态反应和鼻窦慢性发炎引起的鼻粘膜水肿的结果.比如一些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患病时间长了,就有可能引起鼻息肉.因为鼻腔长期的炎症、过敏、脓鼻涕刺激,鼻黏膜下的小静脉会发生血栓影响血液回流,造成鼻黏膜水肿,下垂形成息肉.
 
    鼻息肉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持续性鼻塞、嗅觉减退、闭塞性鼻音、睡眠时打鼾等,其程度视息肉大小和部位而异.鼻息肉对身体危害很大,孩子用口呼吸,面孔长期在气流的冲击下还可能会发育异常,变得面无表情,出现"痴呆"面容.
 
    鼻息肉还可造成鼻塞、呼吸不通畅,或呈活瓣样启闭;伴有嗅觉障碍、头痛、说话时鼻音过重等症状.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们来说,面容变形还在其次,鼻息肉的不断生长使孩子鼻腔堵塞,呼吸不畅导致大脑长期缺氧,进而使孩子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受到影响.
 
    鼻息肉是怎么形成的?可能会引起什么严重后果?关于鼻息肉的病因,本文中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孩子如果患上了该病,更是要注意治疗,因为很可能会给他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家长要引起重视.惠州江南医院专家说,在治疗鼻息肉期间,饮食等细节上的护理也要多注意,效果才能更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