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两性 >

同仁堂双宝金丹九大优势 补肾壮阳 标本兼治

http://www.jknews.cn  2018-12-21 17:00: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国字头小蓝帽,新型水丸制剂滋养吸收更高效

 同仁双宝金丹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140753,产品的外包装盒上有蓝帽标,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象征着产品合法正规,质量过硬。

 

 

同仁双宝金丹是聚力国际旗下慈养堂品牌斥巨资与南京同仁堂进行合作出品的新型制剂大健康产品。南京同仁堂作为全国第一批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的医药企业、中国传统医药的杰出代表,历经三百年风雨长盛不衰,恪守古训,始终秉承“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精神,聚力慈养堂也正是以这种企业文化格尽职守严于律己坚持做大健康领域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

 

 

同仁双宝金丹九大优势:

优势1. 同仁双宝金丹是南京同仁堂和深圳慈养堂强强联手生产的。

优势2 .国字头,蓝帽批号

同仁双宝金丹是由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140753,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象征着产品合法正规,质量过硬。

优势3. 见效快,无副作用

同仁双宝金丹五大成分科学配伍,滋补作用极强,能够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服用2-3天,即有明显效果,纯中药滋补身体,无副作用。

优势4.标本兼治,持久释放

同仁双宝金丹既能缓解症状,又能从根源处调养身体。持久释放药效,全面滋养,更温和,更安全,更有效。

优势5 .中药破壁,易吸收

同仁双宝金丹采用最先进的超微粉碎细胞破壁技术,打破动植物药材细胞壁,将药材充分粉碎成颗粒细度为3-5μm的极致微粉,有效成分充分释放,人体可快速吸收。

优势6 .丸剂罕见,中药水丸

同仁双宝金丹属于中药水丸剂型,服后易吸收,显效快,效果好,而且体积小,便于吞服,是一种比较理想的中药剂型,在整个保健品市场中都比较罕见

优势7.五脏同调,男女皆宜

同仁双宝金丹男女均可服用,在调理肾脏的同时,对其他脏器如肺部、肝部、心脏等器官也有辅助调理作用,使人的身体状态全面恢复。

优势8 .高端定制,私人尊享

同仁双宝金丹是根据亚洲男性体质量身定制,高端人群调养身体的不二之选,采用迷你便捷装,人性化设计,自用更方便,送人更体面。

优势9 .大品牌,平民价

同仁双宝金丹价格实惠,必将成为男人家中常备,女人养身必备。

详询请添加官方 客服 cy0317669

 

 

 

 

在韩国、朝鲜,红参、高丽参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健康食品,随时帮助身体缓解疲劳,提升免疫力。此次聚力国际旗下慈养堂品牌斥巨资携手百年老字号推出的同仁双宝金丹水丸养生调理制品,突破了国内市场丸剂不能当保健食品的先例,在植物养生的基础上,结合当下人们的养生需求和普遍健康状况,推出了参茸水丸,便于携带,易于吸收。将人参经过浸润、清洗、分选、蒸制、晾晒、烘干等48道工序加工,制作考究,工序复杂。并结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适当加入淫羊藿、巴戟天、马鹿茸、蝙蝠蛾等温补药材,古法调制,配比科学,能帮助人体更好的吸收,有效补充高强度生活压力下的人体需求。达到温良滋补的效果,缓解易疲劳,气血两虚,身体过度消耗,“三高”体质等诸多身体不适现象,并进行有益调理。

 此次聚力慈养堂与南京同仁堂的合作初心也是在传扬祖国瑰宝文化,顺应新时代、新环境背景下,为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复兴和改善人们的亚健康状态所做出的努力。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