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南京斯特恩

http://www.jknews.cn  2014-11-25 16:39: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南京斯特恩报道,揽胜极光将在8月1日推出熠动限量版,售价为69.8万元,限售发行250台。

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 指导售价

 

    文章内的配图是3门版的,8月1日上市的是5门版,图片仅供大家想象5门的形象。

即将上市的车型原型是揽胜极光2013版2.0T 5门耀动版开发的,新车最突出的亮点是黄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其他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运动型座椅,黑色设计。

新款车内饰非常优秀。采用全真皮座椅,诸如仪表台下部、中央扶手等都采用了黄色调。

动力没有什么变化,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