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0731长沙交友网 www.0731.cm

http://www.jknews.cn  2014-11-25 08:55: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单身的你是不是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呢?

你寻找的是长腿与清秀并存的妹纸呢
 
还是在寻找霸气与帅气兼容的汉纸
 
还是喜欢萝莉,正太?不管哪种类型的,在兴荣郡的微信上面,或许你都能找得到哦。即可关注兴荣郡微信,回复“心动”进入恋爱版块,并回复性别+数字,如:女001,即可获得数字相对应的嘉宾资料,妹纸汉纸想看哪个就看哪个?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3日—2014年2月14日
活动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期待缘分的您只需要加入兴荣郡官方微信,并发送照片、基本资料和联系方式给兴荣郡微信,既可获得爱情代码,等待缘分来敲门。
2、想要寻找缘分的朋友可以输入关键字:“心动”进入恋爱板块,回复性别+数字,如:女001,即可获得数字相对应的嘉宾资料,幸福自己把握,主动出击。
成功牵手的参与者只要提供互动截图和相关资料,即可在2月15日兴荣郡相亲活动现场获取精美大奖一份。
你心动了吗?那就马上扫一扫关注兴荣郡官方微信,或者搜索微信号“guilinxingrongjun”关注。输入并回复“心动”,开始你命中的缘分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