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金尊皇帝油谁用过,能增粗增长吗,有副作用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9 10:06:12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就像现在的国外代购一样,自己的亲戚朋友出国旅游了,很多人就会让出国的人帮忙买一些东西带回来,再后来就有人专门去国外采购,然后发发朋友圈,有需要的人就微信联系,然后采购的人负责去采购,再带回来,从中获取报酬。2013年皇帝油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源自印度代购、同时兴起的还有印度的马油、玉女油、波霸油等等。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

 

  自2016年到今天,百臻堂公司的金尊皇帝油上市也有两个多年头了。其口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由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开了。名气也慢慢的积累了起来。代理也是散布了全国各个城市,这是离不开产品的效果的。随着科技的进步,印度REPL公司也是不断的在更新着的。所以在2018年,历时2年终于研究出了金尊皇帝油的升级版--金尊X皇帝油

  男性受到日积月累的压力,据调查,有近40%夫妻因为房事不和谐导致家庭破裂,皇帝油已经销售近三年了,经过无数的顾客反馈不断改进,现在的金尊X皇帝油的效果越来越好了,具有产品所有的正规资质,从选材到加工配料层层把关,高科技精密研制,纯天然植物提取,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激素,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那么,金尊X皇帝油和金尊皇帝油的区别在哪里呢?

  1:印度REPL公司的阿育吠陀研究员在不断深入研究各种珍.贵植物萃取,相配后,可达到的相辅相成的特性和作用,所以金尊X皇帝油在金尊皇帝油的原基础上又添加多了两款植物萃取成分。分别是印度青果和丁香。所以成分更浓醇了。效果方面也提升了很多。针对一些问题严重的,用金尊皇帝油吸收不好的,也带来了很多的改善。

  2:由于成分的添加,所以在效果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用升级版的金尊X皇帝油4瓶的效果等于是用金尊皇帝油6瓶的效果了,所以在见效果方面会快了很多,也节约了治疗的成本和时间。

  3:包装升级了。无论是从外包装到里面装油的容器,看起来都更好看了,这样子送客户,送朋友也会相对拿得出手,也不失面子。装油的瓶子,从以前的打开直接倒出来,也变成了现在的挤压式,就和洗澡的时候,挤沐浴露一样,挤一挤就出来了。这样子也方便了许多。

  4:由于成分的添加,和包装的升级,所以成本费用也提高了,金尊皇帝油一瓶400的,而升级版的金尊X皇帝油一瓶是500了。一分价格一分货了。这是一千年也不变的。其实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追求的应该是有质量的生活,追求的应该是有品质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只看价格。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

 

  金尊X皇帝油是金尊皇帝油的升级版?效果如何?使用方法一样吗?

  那么,使用方法方面有什么不一样了吗?使用方法其实还是一样的。

  相信许多已经用过百臻堂金尊皇帝油的朋友来说都十分了解它的使用方法了:

  一:想要拥有比较显著的效果,产品建议是一天使用两次的。早上起来使用一次,晚上洗完澡,使用一次。如果早上没时间的,也可以中午使用的,一天两次的间隔时间有4-6小时为好。

  二:使用之前,情况允许的,可以先用清水,或者清洁湿巾去清洗一下阴.茎,部位。这样可以清洗皮肤表面的杂质,让毛细孔不会因为杂质而堵塞了。这样,在用油的时候也会更快的吸收了。如果是晚上用的,建议是洗完澡后使用,这样一来也不需要再清洁一次部位了,二来,热水也已经把阴.茎的表层毛孔打开了,这样按 摩起来会更好的吸收。

  三:按摩的时间建议是10-15分钟为好,不要按摩时间过短,也不要按摩时间过于长,因为按摩,会导致阴.茎一直处于充血状态,长时间的充血,也是不好的,二来,一个部位,按摩那么久,皮肤也会出现破皮或者肿胀。

  四:每次按摩一般都是先滴3-4滴,然后进行按摩,等精油都吸收了,再滴3-4滴。不要一下子滴6-8滴,这样会造成没必要的浪费。

  五:按摩完毕后,没有吸收进去的精油,是可以用干的纸巾擦干净的了,因为,停止按摩后,精油已经不会自己吸收进去的了。所以,这个时候不擦干净,那么也会给内裤吸收了。擦干净,让皮肤表层一直保持干爽的状态,这样才不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否则,一整天,都被一层油裹着,毛孔得不到呼吸,会出现瘙痒的情况。

  六:按摩手法是大拇指和食指形成O型单方向的往前推,而不是打.飞.机形式的来回推。

  好了,分享到这里结束,我也得敷敷面膜,洗洗睡觉了。如果你们还有什么疑问的,欢迎找我聊聊的,我是百臻堂合伙人李倩,(V:bztjxzd)你身边的健康咨询师。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烦扰?如果你也受够了对方嫌弃的目光?如果你也想撕去身上“秒男”、“快男”、“软男”的标签?如果你也想在那方面所向披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我微信,详情咨询!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

 

  摘要:

  金尊皇帝油真的有效吗,要用多久见效,能延时吗

  有哪位用过金尊皇帝油,什么价格,使用后感觉

  金尊皇帝油的危害,官网,正品哪里有

  金尊皇帝油怎么查正品,适宜人群,是真的吗

  金尊皇帝油谁用过,能增粗增长吗,有副作用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