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http://www.jknews.cn  2022-06-07 15:10:51    编辑:admin
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落实《纲要》中关于肥胖防治的指导精神,增强公众对于肥胖及其并发症的正确防治意识,帮助更多的超重/肥胖患者做好体重管理,同时促进肥胖专病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不断完善体重管理行业内的行业标准及技术规范,提升针灸和中医体重管理事业在国际国内市场的总体竞争力。广东省针灸学会肥胖专病联盟协同众多合作单位联合举办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本次大赛在国医大师王琦院士的带领下,在联盟众多特聘专家的指导下,坚持传统与现代融合,坚持调体与减重结合,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本次大赛,由联盟各成员单位自行组织团队参赛,以中医体重管理为手段,以身心健康为目标,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体重管理。比赛为团队制,团队带领多名减重选手进行减重,比赛成绩取团队中减重前五名选手的平均成绩。

大赛时间:2022年6月19日-8月18日

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作为联盟的品牌产品,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第三届大赛参与单位遍布全国29个省市,超过2000余名选手报名。在联盟的帮扶下参赛队伍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大赛减重成绩逐年提升,第三届比赛平均成绩较第一届比赛平均成绩提升80%以上,成绩最佳的队伍在两个月时间5人平均减重率达19.09%。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2年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

大赛组委会

大赛首席顾问

国医大师王琦 院士

专家顾问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许能贵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 )

刘静民教授(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

骆斌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 )

袁守龙教授(国家体育总局)

刘英华教授(解放军总医院)

周鹏教授(深圳市宝安中医院)

魏清琳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王大忠教授(郑州人民医院)

胡慧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艾炳蔚教授(江苏省中医院)

邹颖教授(广东医科大学东莞寮步医院)

曹春梅教授(韶关市中医院)

魏宏文教授(北京体育大学)

崔林华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

魏华教授(广东省中医院)

李菊莲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童娟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郭丽娜教授(广东省中医院)

易玮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大赛总指挥

谢长才教授,陈裕教授

大赛秘书组

吕明芳、王翰林、翟亮、张慧、江燕云、梁慧敏、尹丽红、王静、梁翠梅、尹巧英、付利然、郑春华、范娥、崔海英、罗劲草、李康丽

主办单位

广东省针灸学会肥胖专病联盟

承办单位

广州易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体质与治未病研究院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临床与营养分会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

中国针灸学会减肥与美容专委会

甘肃省针灸学会减肥与美容专委会

广东省针灸学会减肥及内分泌专委会

广东省针灸学会穴位埋线专委会

珠海市针灸学会

博图泰德(北京)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道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宝信软件(南京)有限公司

广州中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易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同方健康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浩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本届大赛特邀国医大师王琦院士担任首席顾问,全程指导赛事,并由肥胖专病联盟专家组为本次大赛参赛团队指导专家,规模阵容空前强大;同时,比赛形式较往届将更加丰富,新增21天中医在线减肥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程进行专家科普直播与健康科普活动,是迄今联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公益比赛。

比赛报名连接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医生报名二维码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患者报名二维码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2年第四届全国体重管理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广东省针灸学会肥胖专病联盟  

2022年6月7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