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慢性病解决方案|霁鸾堂集团取得重大突破

http://www.jknews.cn  2021-10-22 16:49:19    编辑:admin

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慢病患病人数已经高达8.45亿人,单是高血压患病人群就已经超过3亿人。中国人的健康正被慢病困扰。

霁鸾堂集团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者,深知慢病和重大疾病给人民带来了严重的生存负担,集团将重心放在“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肾结石、肿瘤癌症”等慢病及重大疾病预防、干预、治疗的彻底解决方案上。终于经过数年努力,霁鸾堂集团以中医药 再生医学服务,让世界看到慢病调理中国新方案。

霁鸾堂集团中医药 再生医学慢病调理新方案,是霁鸾堂集团开创的,以中医中药为基础,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学术传承人等中医泰斗根据数千年医宗案例,沿用经典古方加减辨证施治,再通过国际尖端生物技术再生医学服务辅助治疗,是古老与科技交融而出的慢病彻底解决方案。

方案以居家健康预防调理、个性化慢病干预、慢病整体解决方案阶梯式递进,实现让健康者更长寿、慢病者能痊愈、重症者有希望的目标,经过研究临床可以做到:

糖尿病可在3-6个月可以达到治愈效率

高血压可在3个月左右达到治愈效率

肿瘤可以在几天内消除疾病带来的疼痛

......

目前,此方案已经在霁鸾堂集团旗下“霁鸾堂北京一号馆”、“霁鸾堂广州二号馆”实施开展,并取得实际治愈案例。未来,霁鸾堂集团将会向全国扩展,力争在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霁鸾堂中医连锁诊所,为全国民众提供全方位、正宗的中医药现代化的慢病解决方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