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平安好医生夯实互联网医疗服务能力,引领行业新风向

http://www.jknews.cn  2021-10-20 10:08:26    编辑:admin

经过不懈努力,中国成为“全球医疗服务可及性和质量指数”排名进步幅度最大的国家之一,人民健康水平总体上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拓展医疗服务形式,鼓励符合条件的医师开展互联网医疗,成为重要因素之一,在方便群众就医,助力疫情防控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有关机构预测,在疫情的催化下,未来1到3年内,习惯通过互联网医疗进行线上问诊开方的患者将从不足10%增长到超过50%。互联网也将成为医生维持接诊量、开展病人管理的新选择。同时通过应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拓展医疗服务空间和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