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三正规放心美”唱响深圳!5年连获嘉奖的大美鹏程受邀出席

http://www.jknews.cn  2021-10-19 17:30:21    编辑:admin

【第一时间 第一播报】

【媒体人在医美一线】

●大美鹏程25周年店庆新发现(特稿篇)

10月19日,由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艾尔建美学、深圳市卫生监督局、深圳市罗湖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发起的“2021三正规放心美”活动在深圳罗湖隆重举行。大会由深圳市卫监局陈焕然科长、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王晓泸会长、以及艾尔建美学陈妮致辞。有着25年老字号美誉、2016年-2020年连续5年被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授予“优质放心医美机构”美誉的深圳鹏程医院,受邀出席。

(深圳市卫监局陈焕然科长致辞)

据媒体报道,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表示医美产业急需制定、健全并落实行业自律和监督体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配合卫生监督等政府部门加大对行业的自律监督,引导行业合规化发展。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希望“三正规放心美”活动的持续开展,可以帮助医美行业增强凝聚力、提升消费者信赖度、构建和谐医美生态环境。

今年6月,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印发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推动医美市场规范有序发展。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