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瑞士iti和德国ankylos 天津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的哪个好?

http://www.jknews.cn  2021-10-19 13:46:54    编辑:admin

生活豁达洒脱的人也逃离不了损伤牙齿的折磨,很多的时候深受折磨,人生短暂,是需要做些重要的事情。天津市中诺口腔的医院讲述在天津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的哪个好?做好充足准备工作有利于治疗,恢复使用也能更加快一些。

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的哪个好?

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的哪个好?二者在治疗修复上能更好的帮助患者种植手术,具体2者哪个更好一些,是需要根据不同的患者的病情情况,选择一个相对合适的种植体才是更加重要的事情,这样有利于患者病情的康复治疗。

8.5.jpg

瑞士士卓曼ITI种植体能广泛的使用,拥有较多的临床案例,在种植上是是非埋植型两段式种植体品牌的代表,手术上无需二期手术,节省了治疗所需要的时间和费用。

Iti 3种种植牙种类特点:

Iti种植牙有ITI软组织水平种植体、ITI骨水平种植体(BL)、ITI骨水平锥柱状种植体(BLT) 3种型号种植体,选择不同的种类在性能上是有明显的不同的。

01、ITI软组织水平种植体:可靠稳定,保持种植体周围组织的口腔健康,能更好的帮助患者恢复骨组织。

02、ITI骨水平种植体(BL):

优化牙髓骨嵴,能较大程度减少并发症并优化治疗结果。

03、ITI骨水平锥柱状种植体(BLT):

为松质骨和新鲜的拔牙窝在使用前保持稳定性,即使在牙槽骨萎缩的情况下,能够正常的运用使用。

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种植牙的区别:

01、材料对比:

德国植体多数采用的是纯钛材料为主,瑞士iti亲水种植体具有的生物活性能够让蛋白和血细胞附着。

02、技术区别:

瑞士ITI种植体骨结合部为中空柱状结构,种植体上的横孔有利于骨组织长入,更好的考虑到骨组织尖部的压力问题。德国种植品牌较多像icx、ankylos、bego、 berger等植体,德国种植体采用的是成熟的S.L.A.大颗粒喷砂及酸蚀表面处理技术等,技术上不同,使用上的寿命和感受也是不同的,更好的解决种植体的使用的情况。

所以,瑞士iti种植牙和德国种植牙各有特点,我们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种植体。才能更好移植植体,口腔内适用性更好一些,我们也能更好的使用牙齿,不用担心正常的牙齿使用情况。sj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