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布灵美“小分子团水的制备工艺”被中促会认可

http://www.jknews.cn  2021-10-19 08:57:27    编辑:admin

2021年8月1日,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召开的“水的小分子团簇制备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上,布灵美“水的小分子团水的制备工艺”被确认为科技技术成果,并于2021年9月30日下发证书。

参与该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的专家有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理事长董云,中欧协会绿色制造国际合作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岳丞,科技部火炬中心研究员周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研究员童有好,中国化工学会新材料委员会教授孙家跃。

会上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在成果评价会也透露了她选水的三个标准:首先要看产品水源地是否是环境友好之地;其次要看产品所执行的标准;第三也是最为重要的,就是产品口感是否是自己习惯和喜欢的。

“民在食为天,食在饮为先,人体大约75%都是由水组成,人体的水分18天更换一次,所以喝好水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北京布灵美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邵元表示。

为了能让公众喝上更为健康的水,深耕水业数十年的布灵美水科技有限公司将拥有韩国专利技术的水的小分子团簇制备技术引进中国,并进一步消化吸收再创新,推出了一系列衍生产品。

“因小分子团簇具有高活性、稳定等特质,使水中的矿物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口感更好,更有益于健康。这种水煮的咖啡更香甜、煮的米饭也更好吃。同时,小分子水也能迅速渗透皮肤深层,可以作为护肤水使用。”王邵元说。

评价委员会的专家们对该项目也给与肯定。他们认为项目的主要创新点在于95°C下利用4.0MPa 压力将水高压冲击穿透纳米纤维形成小分子团簇水,同时采用高通量磁体结构对形成的小分子团簇实施固化稳定处理,在超声波和电磁作用下的小分子团簇稳定不还原。该项目在同类小分子团簇形成技术方面达到国内领先。

召开本次“水的小分子团簇制备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的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是"官民产学研金"和社会各界组成的全国性一级社会团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领导下和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开展工作。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简称"中欧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中国唯一面向欧洲、直接从事商务促进活动的非盈利性机构。中欧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欧协会绿色制造国际合作促进委员会在中欧协会指导下工作。

由中欧协会绿色制造国际合作促进委员会推荐的关于布灵美“水的小分子团簇制备技术”,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并颁发科技成果证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