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如何补充氨糖?药物氨糖首推伊索佳

http://www.jknews.cn  2021-10-18 16:57:15    编辑:admin

如何补充氨糖?药物氨糖首推伊索佳

人体的活动需要通过关节来完成,没有关节的支撑,活动将受限,且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因此,当发现关节受损的信号时,比如疼痛、红肿、活动出现弹响时,务必要重视,可以采取一些正确的方法保护关节健康,延缓骨关节炎病情,比如补充氨糖。如何补充氨糖呢?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

想要改善骨关节炎的病情,首先要修复受损的软骨,而能够促进软骨再生的营养物质就是氨糖。氨糖是人体关节软骨蛋白多糖合成的前体物质,及时补充氨糖能够促进人体合成胶原纤维和蛋白多糖,这两者可以修复磨损的软骨和周围的软组织,同时服用氨糖还能催生关节滑液,润滑软骨的表面,减少关节间的硬性摩擦。所以想要恢复关节健康,一定不能够忘了补充氨糖。当然了,市面上有许多氨糖产品,在选择上要多加注意,优先选择具有治疗作用的药物氨糖。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

临床试验表明,硫酸氨基葡萄糖可延缓关节间隙狭窄,修复软骨,并且有保护关节的功能,长期服用硫酸氨基葡萄糖可有效延缓骨关节炎疾病的进展,是治疗骨关节炎的优选方案。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是国内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氨糖药品,质量稳定,疗效确切,安全性好。以平民价格提供贵族品质。

如何补充氨糖?选择一款疗效确切的,安全可靠的药物氨糖,关节健康才能得到呵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