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IgA肾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http://www.jknews.cn  2021-10-18 10:53:24    编辑:admin

 IgA肾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为了尽早的使IgA肾病得到治疗,患者一定要能够保证及时的发现患病,在病情还是初期的时候,就得到及时。那么IgA肾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下面一起来听听济南肾病医院专家的讲解吧。

 IgA肾病常见的症状有:

 一、尿量异常

 正常人尿量平均为每天1500毫升左右,每天4-8次。

 二、水肿

 早晨起床后眼皮或脸部水肿,午后多消退,劳累后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水肿会出现在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三、腰痛

 无明确原因的腰背酸痛,应检查肾脏、脊椎及腰背部肌肉等可能是iga肾病。

 四、尿中泡沫

 小便泡沫多,长久不消失。说明尿液中排泄的蛋白质较多。

IgA肾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济南肾病医院专家温馨提醒:如果没有发热、大量出汗、大量饮水等,小便量出现骤减或陡然增多时,就要到医院检查了,看看是不是iga肾病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