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天津瑞士ITI半口全口种植牙收费表 39健康 种植牙

http://www.jknews.cn  2021-10-14 17:01:00    编辑:admin

天津中诺口腔医院,一说起看牙,很多人都是心里一紧,好像看牙时不愉快的经历又浮现在了脑海中。说到看牙,很多人真是一把的辛酸泪。看牙怕疼、交钱心疼,每次去医院看个牙自己受大罪不说,钱包也瘪下去了。看牙贵现在已经成了很多人默认的一种现象,所以大众在去医院前都习惯先在网络上搜索一下相关的价格,好有一个心理准备。种植牙作为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口腔修复的方式,在缺牙患者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种植牙手术是一项微创手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为我们安装人工牙根,现在选择做种植牙的人有很多。其中人们非常关心的一点就是种植牙的价格问题,特别是那些需要大面积做种植牙的人。但种植牙的价格不能用一个数字来概括,种植牙的价格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所以中诺口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天津瑞士ITI半口全口种植牙收费表。

1. 种植体的费用:现在的种植体品牌种类繁多,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其中瑞士ITI种植体属于高端种植体品牌之一,发展历史悠久,临床使用率也很高,价格也不算便宜,均价在上万元左右。

7.9.jpg

2. 牙冠的收费:种植牙的牙冠有金属牙冠和全瓷牙冠两种,大家是可以自行选择的。全瓷牙冠的生物相容性好,外观也更加美观,所以价格更贵,定价在上万元;金属牙冠比较平价了,只要几千元就可以。

3. 基台的收费:种植牙基台分为纯钛基台和全瓷基台,两者之间的价格都差不多,大概都在几千元左右。纯钛基台的生物相容性更好,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全瓷基台具有较高的光透性和耐腐蚀性,比较美观。

4. 技术设备的收费:种植牙是微创手术,手术过程复杂,几毫米的差错都有可能导致种植牙手术的失败,所以我们需要用到很多的一次性设备,期间大型X线诊断设备、手术设备、技工设备以及其他辅助设备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5. 医生的人力成本收费:种植牙医生要求的技术含量也比较高,需要高年资的医生,包括在种植过程中,还需要对很多的事情判断比较精准。

以上就是天津瑞士ITI半口全口种植牙收费表,供大家做参考,种植牙不是明码标价的商品,它的价格会上下之间产生波动,所以中诺口腔建议大家先到当地的医院检查一下。ld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