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7周年凉茶面膜掀起国潮热潮,芙清核心成分Frapertide引爆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21-09-23 08:53: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随着年轻人群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度和认同感持续提升,国潮作为时下流行趋势,成为众多品牌的传播重点。在国潮营销中,部分品牌选择与传统文化、标志性古建筑、特色民俗进行IP联名,推出限量联名款产品,吸引用户关注。而随着国潮热度再度提升,常见的合作形式已经很难激发用户热情,如何打造具备传统文化特色的“新国潮风尚”,成为当下品牌亟待解决的问题。

功效性祛痘品牌芙清给出了在产品中运用传统文化的新思路。2019年芙清推出凉茶面膜,将护肤品与“凉茶文化”牢牢结合,不仅加深了产品记忆点,更是将新品与传统文化元素相绑定,在产品塑造、产品定位、产品宣发等关键节点不断融入国潮概念与玩法,并通过每年升级主题将凉茶面膜打造成品牌特有国潮IP,为更多用户带来国潮新表达。

在今年芙清7周年凉茶面膜传播活动中,芙清再度传递产品国风定位。从主题层面来看,7周年凉茶面膜选用“好运莲莲”主题,外盒设计签筒包装,面膜则运用“锦鲤本鲤”、“买买买自由”、“桃花不断”、“轻松迎难”、“幸福相伴”5个主题签文,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当下流行的互联网语言相融合,用俏皮活泼的语言引发用户深度共鸣。而包装上选用的水晶石、锦鲤、麻将等文化元素,则加深用户对凉茶面膜文化底蕴的理解。

作为近些年来口碑较好的国货品牌,芙清7周年凉茶面膜也收获一众美妆护肤KOL认可和推荐,既有结合产品包装的古风妆容造型,又有围绕面膜展开的古风剧情向视频安利,更有凉茶面膜+古风变装、凉茶面膜+国潮造型等多种创意形式,在延展国货品牌文化内涵的同时,也让品牌和年轻群体找到共通点,进而传递“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品牌态度。

国潮IP是品牌创新能力的外在演绎,核心成分则是品牌自身应有的硬实力。作为功效性祛痘品牌,芙清研发出品牌核心成分Frapertide。据悉,Frapertide是由巴斯德毕赤酵母经过有氧发酵、高速搅拌、过滤不溶物等多道工序获得的发酵溶胞物滤液,故而成分内含一种具有广谱抗菌功效的小分子多肽即抗菌肽(十三肽),氨基酸、多肽、多糖等营养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具备维持皮肤菌群平衡、修护受损肌肤、增强皮肤抵御能力、补充皮肤细胞能量的作用。

对芙清而言,走在流行趋势前列的品牌表达与质量功效有所保障的产品效果,能为用户群体带来更完备的使用体验与更多样的产品选择,更能为国货品牌赋予更多优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