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达芬奇医疗美容携华西陈伟博士引领“不开刀祛眼袋”风向标

http://www.jknews.cn  2021-09-16 15:15: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要说近期的医美事件热度,除了2021年9月9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召开的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医美之都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就得数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3C8区不开刀祛眼袋新品技术。

为了让更多爱美者能见证“3C8区不开刀祛眼袋”效果究竟怎么样,近期走访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并与医院眼部抗衰技术院长甘海勇医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医院整形外科院长甘海勇医生进行3c8区不开刀祛眼袋”手术示范,果然名副其实,业界同仁纷纷前往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取经.据甘海勇医生介绍“3C8区不开刀祛眼袋”,从传统不开刀技术的研发不断的迭代与更新才有了现在免拆线、免缝合、低红肿、低淤青的效果。

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 专注眼周年轻化

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是以眼周年轻化整形为主要核心,兼备皮肤美容科、无创注射科三大专业科室齐头并进的一家整形美容医院。自创建以来,一路坚守“没眼袋,年轻态”的品牌理念,勇于挑战、极富创新,不断探索美丽密码,一路践行“专于整形,精于抗初老”的品牌定位,并依靠一支由华西医学院陈伟博士(副主任医师)领衔、以甘海勇、王小彦医师为主的一大批临床经验过硬的眼部抗衰医疗团队。

华西医学院陈伟博士

围绕眼部抗衰老这一品牌核心领域,达芬奇医疗团队针对祛眼袋、淡眼纹、消除黑眼圈、复位松垮苹果肌、提眼角、改善泪沟、印第安纹和法令纹凹陷以及侧脸凹陷这9大眼周衰老问题,创造性的总结出了系列诊疗方案。

众所周知,祛眼袋的方式并不是单一的,需要根据顾客不同的眼袋类型不同的年龄层次进行对症治疗,所以就祛眼袋术式问题,达芬奇医生团队从眼袋的类别、形态、切口位置和手法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甘海勇医生也通过真实顾客的案例讲授了他多年以来总结的临床经验和精细规范化的操作流程,让人受益匪浅。

甘海勇医生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部整形特邀顾问,西南面部年轻化打造荣誉医师,3C8区极速除袋开拓者.如何将祛眼袋做到尽美尽善是甘医生乃至达芬奇整形外科所有医生的初衷,如何规避祛眼袋顾客担心的术后红肿淤青、恢复慢的问题,多年间,达芬奇眼部抗衰医生团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

在华西医学院陈伟博士的带领下,经过不断的学术交流以及临床的手术经验总结,达芬奇医疗美团眼部抗衰专家团精研不开刀祛眼袋技术,经过千百次的反复练习,无数台临床手术的积累,一取不开刀祛眼袋的精髓,从微孔位置的选择到层次的定位,以及脂肪的取出都有自己一套严格的标准,经过改良后的方式做出的眼袋术后红肿淤青度极低,众多顾客反映整个恢复过程也十分轻松,再配合医院舒适术后管理体系,签约治疗体系“3c8区不开刀祛眼袋”备受好评,热度不减!

3c8区不开刀祛眼袋示范同行

在原有“不开刀祛眼袋”技术的基础上,配合“3c8区不开刀祛眼袋”特有三大技艺:1、特殊微孔位置的选择2、特殊层次黄金通道的构造3、脂肪适度处理剥离,祛眼袋后红肿淤青度减少三分之二,恢复时间比传统不开刀手术缩短一半,“3c8区极速祛眼袋”一举成为不开刀祛眼袋技术领域风向标。

在专业主攻领域,达芬奇医疗团队致力于眼部与抗衰老领域的探索与开拓,以眼周精细化治疗为技术依托,不断发展和壮大,他们始终专注于眼部年轻化的打造,平均的祛眼袋临床经验超10年,祛眼袋术后红肿淤青程度、恢复时间都要远低于其他机构的整形医师。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以诚信关怀、个性化的定制方案设计、让顾客满意的手术效果以及细致入微的术后关爱服务,从成立至今,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优质口碑。

本次走访,成都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以“3c8区不开刀祛眼袋”为主线, 不断围绕眼部抗衰新技术、新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加强了眼部整形从技术到医生再到康复护理的全面交流,为西南眼部抗衰领域产业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论是不开刀祛眼袋新技术理念与实操分享,都标志着成都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在医师团队,医疗技术,医疗管理水平方面得到进一步的肯定。在未来,成都达芬奇医疗美容医院也将继续顺应抗衰美肤新趋势,积极响应市政府打造医美之都的战略规划,为成都市医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