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透舒丽隐形牙套助你实现整牙自由

http://www.jknews.cn  2021-08-27 14:39: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钢丝牙套虽然因为历史悠久和价格便宜而被广泛使用,但所有佩戴过钢丝牙套的人都表示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刻骨铭心的痛”。哪怕是强迫自己忍受之后,还要时不时面对口腔黏膜被划伤的疼痛,以及饭菜挂在牙齿上而不自知的“社死”场面,简直是“虾仁猪心”。

其实近些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矫正牙齿的过程越来越简便,效果越来越好,也不再需要承受“身心”的双重煎熬。例如隐形牙套的出现,就让不少因为对钢丝牙套望而却步而放弃矫正牙齿的人看到了整牙的希望。而在如今市面上众多的隐形牙套中,要说起备受好评的品牌,就不得不提起透舒丽。

透舒丽隐形牙套助你实现整牙自由(图1)

首先值得肯定的便是透舒丽优越的舒适度。透舒丽的隐形牙套并非单一不变,而是采用“三步渐进式”的牙套更换。这是透舒丽根据生物渐进矫治概念为患者设计不同时期的矫正器厚度。因此患者在治疗周期中,依靠偏软、中等、偏硬三种不同厚度矫治器递增矫正,让牙齿作渐进和可预测的移动。与大多数其他系统相比,透舒丽独特的三步隐形矫治器不仅可以实现每步更多的移动,而且能够逐步温和地增加牙齿受力,为患者带来良好舒适度和安全性。

其次让人称赞的则是透舒丽的美观度。研究表明,当矫治器边缘能覆盖更多牙龈时,比其他类型的矫治器更具有固位力,所以覆盖牙龈边缘可增加矫正力度到可接受的范围。因而透舒丽所选用的正是固位力量最大的2mm直线边缘配以附件的组合,直线边缘产生的额外刚度能与使用附件固位发生协同效应,增加矫治器的固位并减低牙齿移动过程中发生的滞后的可能。并且对存在露龈笑和牙冠过高的患者非常友好。所以这样的设计大大增加了牙龈覆盖范围,不仅更美观、还使固位力更强。

透舒丽隐形牙套助你实现整牙自由(图2)

虽然透舒丽做到了美观舒适,却并未给世界卫生造成负担,我们都知道完成隐形矫正牙齿需要佩戴的牙套数目,与设计方案和错颌畸形的复杂程度有关。容易矫治的错合畸形一般佩戴20-30副就可以,中等难度、比较复杂的错颌畸形,一般需要佩戴30-50副左右,特别复杂的错颌畸形患者要戴80-90副。在矫正接近完成的时候,如果需要调整设计方案或者重新启动矫治过程,还需制作20-30副牙套。总之,隐形矫正牙齿的牙套数目一般为30-60副,特别复杂的患者需要80-90副,但不会超过99副。因此,在保障了患者使用的安全性后,透舒丽采用的材料是通过FDA批准医用级高分子热塑性聚酯材料,不仅不含有害双酚A成分,而且还能百分百可回收,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透舒丽隐形牙套助你实现整牙自由(图3)

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透舒丽隐形牙套后都表示,整牙带来的改变效果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也有一部分患者称,透舒丽隐形牙套的矫正效果太棒了,与初诊时的3D口扫模拟的效果简直一模一样,为科技的进步感到惊叹。

从透舒丽的产品创新以及品质把控我们不难看出,透舒丽隐形牙套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隐形牙套牙龈无法完全覆盖、牙套力度无法随情况调整的缺点,以及从患者的角度出发,为他们“感同身受”的去创新设计出“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为隐形牙套市场创造了新的标杆,同时也推动了还在“望而却步”的年轻人实现整牙自由,收获新的自己!

透舒丽隐形牙套助你实现整牙自由(图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