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静脉曲张医院口碑咋样 收费合理为民服务

http://www.jknews.cn  2021-08-06 15:16:57    编辑:admin

夏日炎炎,解暑莫过于空调房里的阵阵凉风,傍晚时分街头的啤酒烧烤,以及远行至峰峦叠翠山水间避暑纳凉。

殊不知,这些看似平常的解暑方式却给了下肢静脉曲张“可乘之机”。

/ 静脉曲张的诱因

静脉曲张的由来,本身是由血管瓣膜先天关闭不全、以及久坐久站导致血管瓣膜压力增高使得瓣膜功能损坏这两个因素引起的。除此以外,下肢静脉曲张的诱发和气温变化、生活饮食习惯也是息息相关的。

#NO.1 气温

夏季气温升高,人体全身血液循环系统运转渐渐加快,静脉血管受热胀冷缩效应影响,人体的下肢远端静脉血管容易出现结节。

#NO.2 饮食习惯

诸如啤酒烧烤麻辣烫等辛辣食物吃得过多,饮酒过量,对血管功能也会造成负担。

#NO.3 空调冷气

空调冷刺激和寒冬一样,空调屋的环境使血管长期处于“冷状态”。长时间呆在空调屋内,血流循环减慢,这也是诱发静脉曲张的一大因素。

#NO.4 外伤增加

很多人喜欢夏季出门远游,这无疑会增加血管外伤的几率。一旦出现外伤就有可能导致静脉壁的损伤,刺激静脉内膜,诱发静脉曲张的形成。

/ 夏季是静脉曲张高发季节,但同时又是....

虽说夏季是下肢静脉曲张高发时节,但另一方面,夏季也是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最佳季节。因为在静脉曲张治疗上,冬春季节由于气温偏低,很多静脉曲张患者保暖不足容易加重病情,加上病情容易高发,所以治疗起来较为麻烦,而气温上升后的夏季正是静脉曲张治疗的最佳时机,所以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根据“春生、夏长”的规律,现时节人体处于新陈代谢较旺盛的时候,此时对静脉曲张等外周血管的防治更为有利,同时治疗后创伤的生长、恢复更快!而医院手术室无菌手术操作、家庭空调等的使用,也对静脉曲张手术有益,所以静脉曲张患者大可不必担忧在此时进行静脉曲张治疗,更应抓住这一治疗良机。

要知道,静脉曲张这种疾病是不会自愈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只会引发瘙痒溃烂等一系列的并发症,对人的身体和生活质量都会造成严重影响。静脉曲张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很重要,可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发生。

专家提醒:静脉曲张的最佳治疗时机是早期(即腿部毛细血管扩张、血管迂曲鼓起伴有水肿),因为早期症状不是非常严重,治疗相对简单一些,患者不用遭受更大的痛苦,也不用花费更多冤枉钱。

/ 静脉曲张患者夏季需要注意什么?

静脉曲张病人在炎热的夏季一定要养成使用温水来洗脚的良好习惯,千万不要使用冷水来洗脚。因为冷水洗脚的话会很不利于我们人体的血液循环,而如果使用温水来洗脚的话,则可以很好地消除我们的疲劳,有利于我们的睡眠,更可以很好地活血化淤。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用水温超过40℃的热水泡脚。

同样的,冲凉水澡或是浸泡在冷水中都是不行的,因为时间一久,外界的寒湿很容易地就侵入到体内,影响我们的血液循环,继而使我们的静脉曲张病情加重。因此,我们洗澡的水最好是温水,当然也不可以太热,水温不要超过40℃。

/ 常见的静脉曲张预防方法

1、避免穿紧身的衣服。腰带、鞋子都不可过紧,最好穿低跟鞋。

2、控制体重。如果超重的话会增加身体的负担,使静脉曲张更加严重。

3、不要提重物。重物会增加身体对下肢的压力,不利于缓解静脉曲张的症状。

4、避免高温。高温易使血管扩张,从而加重病情。

5、采用左侧卧位。在休息和睡觉时,患者尽量采用左侧卧位,有利于下腔静脉的血液循环,减轻静脉曲张的症状。

6、睡觉时用毛巾或被子垫在脚下,抬高患肢。这样的话就可以方便血液回流,减少腿部压力。

7、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者久坐。这点对缓解静脉曲张的症状工作很是不利的,应尽量减轻工作量并避免长期一个姿势站立或仰卧。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