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智慧守护+ 康养新潮流 京东健康&伯伦斯富景垚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http://www.jknews.cn  2021-07-27 09:32:13    编辑:admin

7月26日,由京东健康|伯伦斯和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联合打造的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在安徽池州盛大开业。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董事长戴海平、京东健康&伯伦斯董事长王卫军、北京伯伦斯健康管理康养专家钟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此次富景垚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的康养大数据服务正式落地,也标志着富景垚在构建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智慧赋能打造社区康养新体验

此次的战略合作将通过资源共享,平台赋能,深化康养产业与互联网融合,改造升级传统业态,提高康养产业集聚效应和辐射能力。

区别于大多数居家康养服务,富景垚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将通过京东健康大数据精准引导,有效服务社区居民,为他们提供包括夜间睡眠管理、日间睡眠管理、互联网医疗和药物配送、康养养生产品提供、医护上门服务、居康养托管等产品和服务。

极简康养富景垚文化康养新主义

后疫情时代,基于健康环境、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新康养文旅,将成为主动式健康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

一方面,安徽池州具备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市域内森林覆盖率达60.1%,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和土壤中的富硒含量高,天然精粹,让这片土地成为绝佳的康养之地。

另一方面,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以极简主义生活方式为追求,以“致力于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健康管理师”为目标,针对40-60岁人群,打造集精神康养与物质康养为一体的新都市极简主义文化康养服务平台。

基地深度挖掘九华山极简文化和池州自然生态优势,打造“新都市极简文化康养”生活方式,让人们“身、心、神”得到全面的养护,引领康养新时尚。

立足产业搭建康养运营新平台

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也是池州国际会展中心会展产业化发展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基地以创新模式集聚会展产业上下游,促进会展产业与文旅产业、大健康产业等融合,延伸会展产业链条,基于互联网思维和跨界资源整合、原创引领,建立线上线下“会展+”模式,搭建康养运营新平台。

基于“会展+文旅+康养”三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战略,基地围绕“精神康养”和“物质康养”两个层面,为消费者构建互动式、体验式、主动式健康消费场景,构建康养产业生态闭环。基地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囊括池州国际会展中心、5G九华山馆、九华美术馆、特色中医馆、平天后海福傩夜市、富景垚康养中心、曼哈顿大酒店、康养洋房和富景垚康养商业街等内容。

随着国家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健康中国2030”等重大战略叠加,池州市提出打响“中国健康养生之都”品牌的城市发展目标。富景垚极简主义康养基地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顺势而为,创新引领,搭建面向九华山,立足池州,辐射长三角,放眼全国的文化康养产业平台,必将成为全国大健康产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