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白云山缩阴液有实体店吗,代理加盟成本高不

http://www.jknews.cn  2021-07-06 16:59:0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女性健康产业是有着巨大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的新兴产业,需求巨大,要创业,就选白云山缩阴液!

为什么我们的白云山缩阴套盒效果这么好?

30分钟缩阴紧致,2小时6指变2指,抑菌消炎,改善各种妇科问题,同时提高敏感度、水润度,性欲,增强夫妻和谐关系!

白云山缩阴液全国招商加盟欢迎致电:15205203812 / 15150041512(V信同号)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白云山缩阴液主要核心成分:

1.多肽活性因子:超强抗衰,它能够迅速修复受损弹性纤维,促进黏膜细胞再生,胶原蛋白的增长,提高修复能力!

2.银离子:有抗氧化,消炎杀菌,抑制细菌生长繁殖,提高产品的修复能力和延长产品功效,快速渗透作用!

3.金缕梅:它能紧实肌肤,有温和紧致的作用!

4.苦参:有清热燥湿,杀虫,针对外阴瘙痒的功效!

5.黄柏:具有清热解毒,抑菌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作用!

6.蛇床子:具有杀虫止痒,外阴湿疹、针对寒湿腰痛,妇科问题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7.蔓生百部: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抗氧化,抗衰作用,同时抗炎和抑臭的作用!

8.黄檗: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其作用比制霉菌素还强!

9.黄芩:针对敏感性皮肤和激素性皮肤,有修复和抗炎,抗敏,抗菌作用!

10.白云山缩阴王还独含黄花九轮草:可通过阴道进入微循环,激活下丘脑,唤醒下丘脑沉睡的状态,可提高性欲

11.白云山缩阴王含有 金雀花天然活性成分:可通过粘膜进入微循环,激活垂体分泌功能,正常释放性腺激素,作用于卵巢!

12.白云山缩阴王还有独特的 三枝九叶草活性成分:通过阴道作用于子宫正常分泌雌激素,保持阴道菌群平衡状态

使用白云山缩阴液的理由:

1.白云山广药大健康产品,一线效果,二线价格,已购买PICC产品责任保险500W,符合GMPC生产标准;

2.巨藻多糖缩阴专利,水分子阴肌填充专利,缩阴效果一次见效;

3.全部纯昂贵的中药提取,配方无法模仿,成份无防腐剂、酒精、激素等,械字号药店医院可售,哺乳期妇女也可用;

4.18岁(有男朋友后)用到80岁+,成份安全到口服,紧致增水提高夫妻生活,私密排毒,有效改善妇科问题,使用方便,在家可操作,且携带方便

5.可长期做日常保养,改善更年期综合征,实时呈现18岁紧致状态,私处30分钟6指变2指,缩阴效果叠加,消炎修复,受损私密处;

6.60岁可享受18岁紧致粉嫩私密,白带异常,异味,瘙痒全部拿下,解决女性看妇科的尴尬;

7.与洗液相比,抑菌却不乱杀无辜,与栓剂相比,不会腐蚀自身阴壁,与其他药相比,安全却无抗生素,与凝胶相比,不会强制剥落宫颈,阴道黏膜,

8.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不用手术,后修复一绝

白云山缩阴王的产品亮点:

1.品牌价值、品牌效应

2.两大发明专利:聚藻多糖缩阴专利,水分子阴肌填充专利。

3.获批文的械字号产品,可进医院,药房。

4.PⅠCC中国人保500万承保(为产品保驾护航)

5.安全至可口服

6.十位明星助阵

7.142家卫视推广

8.80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百度、搜狐、凤凰、新浪、头条、小红书等)

9.各大市场广告位霸屏

白云山缩阴王优势:

1.械字号!确保临床功效,医用级销售通道!为产品保驾护航!

2.PICC500万品质保障!肆意享受30秒快速吸收!半小时紧致见效的神奇奥秘!

3.欧盟GMPC标准百万级无尘工厂生产!美国FDA认证!

4.“巨藻多糖缩阴”专利!“水分子阴肌填充”专利!临床试验有保障!

5.30余种纯天然药用植物中萃取!独家秘方无法模仿

现代女性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白云山缩阴液面向全国各地招募代理精英,我们卖的不是产品,我们卖的是健康!如果你也有梦想,想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赶紧联系我吧~

白云山缩阴液全国招商加盟欢迎致电:15205203812 / 15150041512(V信同号)

相关推荐:

白云山缩阴液产品安全质量过关吗,正品拿货渠道是什么

【内幕】白云山缩阴液代理怎么做,多少钱加盟

白云山缩阴液价格贵不贵,正品哪里有卖的

【招商】白云山缩阴液哪个团队有实力,怎么联系她

白云山缩阴液官方零售窗口,代理需要囤货吗

【解答】白云山缩阴液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白云山缩阴液是不是国家认可的产品,主要能改善哪些问题

白云山缩阴液产品获得大众认可了吗,代理拿货价是多少

白云山缩阴液市场需求大不大,代理加盟是不是一对一指导

白云山缩阴液主要适合哪些人群,代理福利待遇怎么样

微易达传媒.jpg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hanhan121211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