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专访|医学专家教您挑选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http://www.jknews.cn  2021-06-04 15:55: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体现着一个人的神韵。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中占着重要地位,对一个人的容貌起着点睛作用。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大眼睛,这次我们邀请到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避免大家走进双眼皮整形误区。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 首先跟大家说说双眼皮的种类。目前市面上双眼皮分为三大类: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平行式双眼皮平行式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人。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开扇式双眼皮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与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角微微往上抬的人。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欧式双眼皮欧式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目前常用双眼皮手术方法,大家要注意了,无论说的有多高科技,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只有三种——埋线重 、小切口法、切开重法!

 

埋线重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表皮与睑板之间,使上睑表皮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创伤较小,基本不留疤痕,消肿快,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无皮肤松弛的情况,有重睑消失的可能性。

 

切开重法:是一种相对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此方法需切开皮肤,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小切口法:介于两者之间,可以通过小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但是不能去皮。

 

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建议去做双眼皮的人士一定要做好以下几点术前准备:

 

1.了解全身情况: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平时口服药物情况;停用抗凝药物1周后考虑手术。

2.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3.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4.检查血常规、传染病4项。

 

相信想去做双眼皮的人士肯定都会想知道术后需知吧,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在这里再给大家强调下:

 

1.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压迫半小时后才能离开医院,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强行撕开可能会撕裂眼部创口。

2.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抗生素眼膏一次。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非甾体类药物损伤胃黏膜会有胃肠道反应。

4.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

5. 恢复期间,不要过度用眼。

 

采访最后,芙艾医疗刘庆阳博士教大家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的三大妙招,成功的双眼皮手术固然是第一位,然而术后要想恢复快,正确的术后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护理做得好,绝对有加分的效果。护理做得糟,那就只能怪自己了。对于术后护理,有些诀窍你还真不能不知道。

​1、术后冷敷热敷交替

术后的冷敷热敷如果交替使用得当,能够帮助伤口迅速恢复。其中,冷敷主要在手术后2天内进行。这样能抑制手术后血肿并有助于快速恢复。同时防止毛细血管出血,起到缓解术后疼痛的作用。可用冰袋或者冰箱里的袋装牛奶,用干净纱布或者保鲜膜包住,防止浸湿伤口,每次大概5-10分钟,双眼交替进行;大概在术后3-5天后再进行热敷。

 

这个时候进行热敷的原因是让周边血液循环将瘀血与肿胀迅速带走,有利于血肿的消退。可用热鸡蛋或者毛巾,温度40到50度,不可太热防止烫伤。冷热交替得当,帮助你尽早告别泡泡眼。

2、术后保持伤口清洁

术后第2天到医院或者自行清洗伤口,把伤口上血痂清洗干净,因为血痂在伤口内不利于伤口愈合,而且会加重疤痕;术后3天到一周内每天可用生理盐水清洗一次。术后避免使用化妆品,特别是不要使用含汞的化妆品,因为含重金属的化妆品会让疤痕增生。

 

3、术后眼部多运动

术后第2天开始多做睁大眼睛等运动能够促进眼周肌肉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肿胀。促进淤血的早日吸收。

 

医生的专业度也是影响治疗效果的重要因素。Dr.PHI联盟,以医学及艺术底蕴为根基,结合智慧美学理念,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专属于你的美丽。并定期组织技术培训及临床交流,在追逐美的路上,依旧保持步伐坚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