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药约约开辟医药控销新模式,开启医药电商新业态

http://www.jknews.cn  2021-06-03 16:34:13    编辑:admin

近年来,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标签,快速渗透着各行各业,同时也如催化剂般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助力。传统医药行业也受这股劲风影响逐渐向互联网化迈进,加之针对医药价格改革的相关政策接连落地实施,一些拥有敏锐嗅觉的医药企业开始布局医药互联网产业,积极响应政策的同时又契合市场发展趋势,医药B2B电商模式因此开始受到资本热捧。

在众多医药互联网企业中,“药约约”格外与众不同。药约约系好医生药业集团打造的控销药品直卖平台,是全国首家只针对控销品种的垂直B2B医药互联网企业,医药控销B2B模式的先驱开辟者。药约约充分利用好医生制药企业优势,通过控销模式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大数据技术创新来积极推动药价改革,实现控销药品流通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去除控销药品加价环节直达零售终端,降低医药零售终端的药品采购成本,从而降低百姓常用药品价格,解决了老百姓买药难、买药贵的问题,同时解决了医药终端市场面临的挑战和需求,为广大民众谋福祉,为医药终端谋福利。

药约约平台主要服务于单体药店、诊所、卫生站这些终端用户,这部分下沉市场的用户数量存在药店体量小、信息不对称、缺乏精细化管理能力等问题,亟需改变现有的经营模式。且从宏观环境来看,“两票制”、“带量采购”、“处方外流”等政策或改革的落地让药品流通行业继续加速整合,这些医药零售“小终端”们面临着更大的生存困境。药约约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分散而规模巨大的零售终端们进行高效链接,利用大数据技术挖掘终端痛点和需求,并依托强大的物流体系,为药店、诊所等零售终端打造一键式网络智能采购服务。

药约约一经推向市场就引起广大单体药店和基层诊所等第三终端的强烈反响,好评不断,短短6个月业务就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成功助力10多万家医药零售终端。作为领头的医药控销互联网平台,未来药约约将通过科学的运营模式和稳定的互联网技术进行智能升级,持续为医药市场的“基建”注入新动能,为千万基层市场带来更优质的医药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