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女子上下眼睑断裂 在八大处成功进行缝合手术

http://www.jknews.cn  2021-06-01 16:46: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女子上下眼睑断裂 在八大处成功进行缝合手术

“回想起当天在成都八大处接收患者李女士的情景,虽然当了几十年医生,我还是感到大为震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祁佐良教授介绍说,23日中午,患者李女士满脸、满身都是血,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家属不停高喊着“医生救命”,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祁佐良教授接诊了李女士,经诊断李女士是非常罕见的上下眼睑完全断裂,面部和额部还有小的裂伤,所幸没有伤到角膜。祁佐良教授随即为李女士进行了精密的面部缝合手术,术后效果良好。

情侣打斗成重伤 辗转来到成都八大处

据了解,李女士是贵州遵义人,日前与男友因一些矛盾,双方发生激烈争吵,而后上升为肢体打斗,男方将李女士打得血肉模糊。

随后李女士被送往当地医院,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当地急诊辗转8、9个小时,将李女士转往成都。在了解到素有“整形国家队”之称成都八大处擅长做此类大手术后,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

手术历时两个多小时 力求将伤害降到最低

“李女士当时情绪非常不稳定,急于尽早治好脸上的伤,又害怕留下瘢痕,影响容貌。”祁佐良教授说,医护团队安排专人负责安抚李女士的情绪,保证她在平静的状态下,更好地配合治疗。

为了将伤害降到最低,此次面部修复手术历经两个多小时,由祁佐良教授亲自主刀。术后,医护团队将对李女士加强防感染护理,7天后可以拆线。目前,李女士术后情况稳定,7天后可拆线。

据祁佐良教授介绍,相比于综合性公立医院,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在组织缝合手术方面,具有较大的专一性优势,临床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能够将修复缝合手术做得更精细,同时较为有效地预防留下瘢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