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种子公益·先天性小耳畸形修复援助行动第四季义诊

http://www.jknews.cn  2021-05-25 09:23: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种子公益·先天性小耳畸形修复援助行动》

第四季义诊正式启动

在中国,平均每一万个新生儿中,就有5个患有先天性小耳畸形。研究表明,孕早期病毒感染、服药、精神刺激,或是经历过辐射、环境污染等,都有可能致病。小耳畸形不仅影响外观和心理,严重的还有听力障碍,如果不及早进行有效的治疗,可能导致儿童失去内耳发育时机,彻底失聪。

为了持续助力小耳畸形患者圆梦,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成都八大处),携手四川女排及省内多家媒体、多家公立三甲医院联合发起《种子公益·先天性小耳畸形修复援助行动》第4季。

5月15日上午,《种子公益》第4季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八大处隆重举行。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再造中心一科主任杨庆华;成都八大处执行院长唐勇;四川排管中心主任、奥运冠军张山;四川女排队员;10余组患者家庭及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种子公益联合发布会现场)

联结各界爱心力量 坚持公益高效落地

《种子公益》正式升级为“先天性畸形修复”援助平台

发布会上,唐勇院长介绍,《种子公益》是成都八大处于2019年7月发起的爱心医疗援助公益项目,前期针对修复难度极高的“先天性小耳畸形”做专项援助,迄今已开展到第4季。在前3季中,由四川百名知名主持人组成的“主持人天团”主动公益代言;《种子公益》义诊信息在微博上得到上百家政府蓝V支持转发;获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2019四川年度公益项目奖;三期援助共实现公益义诊244人次、救助减免68人次;2020年,来自广汉贫困家庭的少年鑫鑫,通过《种子公益》全额减免援助,在北京专家的主刀下顺利进行了耳再造手术,收获了完满的耳廓。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 唐勇致辞)

目前,《种子公益》第4季已于2021年初正式开启。成都八大处携手四川女排、多家主流媒体和省内多家公立三甲医院,共同发起公益招募,面向全国征集5位小耳畸形患者,治疗费用全免。同时,自5月15日起,成都八大处将陆续邀请北京八大处外耳再造中心权威专家来蓉,为患者进行公益讲座、现场义诊和手术。

除了先天性小耳畸形外,未来《种子公益》还将依托于“整形国家队”核心资源优势,针对唇腭裂、眼鼻缺陷等更多先天性畸形展开公益援助,帮助更多患者重返健康。在为患者减轻经济负担、解除疾病痛苦的同时,也会积极响应医美之都建设,助力成都在高难度整形修复重建领域的技术提升,引领行业规范、有序、健康、专业化发展,造福西南。

四川女排担任《种子公益》爱心大使

助力小耳畸形患者天生不弃 漂亮反击

发布会上,四川排管中心主任、奥运冠军张山;四川女排队员张晓雅、王晨、刘美玲、缪伊雯、张欣凌正式接力四川主持天团,成为《种子公益》爱心大使。

(四川排管中心主任、奥运冠军 张山致辞)

张山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八大处以‘整形国家队’的专家技术实力,帮助小耳畸形患儿获得健康;而女排作为继承着‘国家队’传统,有着敢打敢拼、在逆境中也始终勇于反击、勇攀高峰精神的队伍,关注社会公益,加入爱心行动义不容辞。成都八大处与四川女排的携手,不仅从医疗保障上、经济帮扶上,同时也要从精神鼓舞上,给予帮扶群体、给予孩子们充分的支持,和治愈的信心。两支“国字号”队伍,将与《种子公益》各位爱心联盟成员一起,凝心聚力,共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携手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爱心大使聘书颁发暨公益爱心联盟启动仪式)

掌握12项专利技术 年均2000台临床经验

《种子公益》教授级专家团将陆续赴蓉义诊

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再造中心一科主任杨庆华主任医师在发布会上做了有关小耳再造的公益科普讲座,并于15-16日连续两天在成都八大处为小耳畸形患者进行义诊。

杨庆华教授是2007年宋庆龄儿科医学奖获得者,主刀完成了超过8000例各种耳廓畸形的矫正及外耳再造手术。在谈及八大处整形在小耳再造方面的优势时,杨庆华教授说,八大处是我国最早进行小耳再造科研和临床实践的三甲医院,拥有完整的全套修复治疗体系。八大处外耳再造中心两大科室,拥有12项小耳再造领域国家专利。其中“双瓣法皮肤扩张耳廓再造技术”作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建院六十周年十大创新技术”之一,更成为国际主流术式。

对于《种子公益》,杨庆华教授表示,八大处外耳再造中心两大科室医师都是《种子公益》专家技术的有力保障。教授级的专家团队成员,自5月开始将陆续来到成都,为患者进行讲座、义诊和手术。


(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再造中心一科主任 杨庆华)

(杨庆华教授公益讲座)

《种子公益》第4季 医疗补助方案:

1、免费案例患者5名,享受100%治疗费全免。

① 愿意100%肖像权配合(含父母出镜)

* 为保护儿童隐私,宣传中除正常案例效果外,将尽量避免儿童直接出镜;

② 家庭特困、经济条件受限(申请援助请提供证明材料,及报名者本人真实有效身份信息)。

2、北京专家到院义诊期间,手术享公益减免2000元/人。

3、截至2021年8月31日,面诊患者,可免挂号费。

报名方式:

通过成都八大处微信公众号《种子公益》专区或

拨打爱心热线028-84509577报名参与本次公益援助活动。

 

(报名通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