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看病坑不 分型规范,精细专业

http://www.jknews.cn  2021-05-10 17:49: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动脉硬化发展的早期,由于病变轻微而在临床上无任何的不适症状,这就消弱了人体的防范,隐慝了病情。但是,只有动脉硬化发展的非常严重时,这才在临床上表现出种种不适的症状和体征,才会对症治疗。

早期:大多数患者几乎都没有任何临床症状,都处在隐慝状态下潜伏发展。此时患者没有危机意识感,仍然存在着各种不良生活习惯,比如荤素搭配不良,嗜烟酒,日夜颠倒等,这些危险因素逐渐造成了动脉硬化。

中期:大多数患者都或多或少有心悸、心慌、胸痛、胸闷、头痛、头晕、四肢凉麻、四肢酸懒、跛行、视力降低、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等临床症状,不同的患者会有不同的症状。此时,做许多常规的医学检查如心电图、血脂、血流变、脑电图、脑血量等,都查不出什么病变问题。医师大都让患者不以为然、无大妨碍,不了了之。这让患者又继续病入膏肓。

晚期:大多数患者都已发展成了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等疾病了,常规的医学检查就很容易检查出了。这时,医师再为患者开了许多降脂、降压、增加心肌供氧供能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比如终年服用降压药、降脂药等,这些对逆转病灶已无能为力了,随着时光的流逝而病变终究会一天天加重,直至病入膏肓而死亡。真是“亡羊补牢,犹未已晚”了。

心悸、心慌、胸痛、胸闷、头痛、头晕、四肢凉麻、四肢酸懒、跛行、视力降低、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等,这些都是动脉硬化病的危险信号,敬请广大的医师与患者注意!而这时候,大多数的临床医师与患者,对此都不以为然,思想麻痹,放松了警惕性,让病魔继续发展,直至硬化显示期才会引起医师和患者的注意,但为时已晚。我们要注意动脉硬化病的早期危险信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通过超微创技术安全、便捷、有效的治疗下肢静脉曲张,成为国内静脉曲张微创治疗领先医院。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