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佰锐安宁慷晔:中医治未病之脊柱保健

http://www.jknews.cn  2021-03-31 16:46: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由于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脊柱疾病正在呈逐年增多,并逐渐年轻化的趋势。包括肩背酸痛、头痛、眩晕、眼花、耳鸣、心律失常、失眠、胃痛、腹泻、血压增高、四肢怕冷、困乏无力、还有就是男女性的难言之隐:性功能障碍、月经不调等等多达一百余种,这些明显的症状,往往都是由于脊柱不良导致的。

随着我们颈椎与腰椎疾病对人们生活、工作造成的困扰,越来越多的发现了。所以我们的脊柱保养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

 

 

▼ 脊椎自检▼

1、尝试深呼吸,呼吸时胸部有牵拉感,甚至疼痛感?

2、扭动颈、腰椎时身体发出“咔咔”声?

3、身体不能向两侧轻松地扭动?

4、平时精神不能很好集中,记忆力下降?

5、右手反手从上方放于后背、左手反手从下方放于后背,两只手不能够着?

6、鞋跟经常被磨得高低不平?

7、膝盖并拢下蹲,做不到足跟不离地?

8、会莫名奇妙血压升高、心跳加快?

9、长时间伏案后,整个肩膀酸痛?

如果以上问题你自检出3个及以上,那你要当心了,你的脊椎可能已经受损,爱护脊椎刻不容缓!

 

“百年养生精华,千年中医中药”,千百年来大量的医疗实践证明,中医药对于促进人类健康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中医学以天人合一的整体观、因时因地因人制宜的动态辩证观、中医“治未病”思想作为基石以维护人类的健康。现代人的疾病,一大部分是慢性病。因慢性病导致死亡的比例已经占到全部死亡率的86.6%。而慢病很多是代谢性疾病。一年四季,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人体作息要顺应自然规律,脊柱保养选择“基于中医千年的沉淀、基于中国人体质而研发的脊柱治疗产品——佰锐安宁慷晔”,再运用满清御医祖传理疗秘法,达到防病保健最佳养生效果。

 

 

佰锐安宁慷晔有着三百年的历史,是清朝宫廷萨满御医索尔多·舒勒栋阿在清宫廷医治清皇族骨骼类病的药方传承被康熙帝御赐为“医骨名家”,清宫廷一直沿用此古方来医治骨骼类疾病。索尔多.舒舒勒栋阿的第九代传人——苏进前先生秉承此古方,并不断将药方改良优化,从原来的十几味名贵中草药增加到现在的几十味,沿用独有的纯绿色中草药萃取工艺,经过20多年的临床运用,被国家专利局批准为国家专利产品

 

佰锐安宁慷晔,关注人类脊柱健康,透皮给药使药物直接到达患病部位,不过脾脏,对肠胃道无任何刺激。根据病情1——2个疗程,即可快速见效。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滑膜炎 椎管狭窄均有疗效,治愈率可达9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