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宽诚科技非药物盐溶胶治疗仪获呼吸康复专家推荐

http://www.jknews.cn  2021-03-29 11:32: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21年3月26-27日,2021年江苏省呼吸康复学术会议在无锡召开,会议由无锡市惠山区康复医院与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呼吸康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以“轻松呼吸,跨界融合”为主题,邀请了副市长秦咏薪,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惠山区副区长顾文龙共同参会。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无锡肺移植康复中心名誉主任励建安教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呼吸康复专委会主委、无锡市肺移植中心陈静瑜教授等诸多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莅临开幕式现场。

 

 

南京宽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诚科技)携独家研发的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参加了此次呼吸康复学术会议,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呼吸系统疾病非药物治疗的方法、成效以及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和空气污染的日益加剧,慢阻肺、哮喘、尘肺、肺癌等患病人数也在不断上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康复以及管理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而对于此类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呼吸康复阶段对控制病程的发展、提升生活质量作用尤为关键。近年来,对慢阻肺、哮喘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控及康复治疗一直是以钟南山、王辰院士等业内专家致力推动的重点工程,非药物的康复治疗手段更是不断在探索的方向。

宽诚科技作为一家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深耕医疗领域多年的科技型企业,始终以国民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可应用于家庭的国民大健康产品,帮助患者及普通百姓改善健康生活水平。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正是秉持这份初心而生的产品,它将源于天然盐矿洞穴的自然盐疗法以科技的手段完美复刻,使这种非药物的疗法可以更加灵活、便捷地应用于各类场所。

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问世至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目前已在全国上百家医院投入使用,使用科室覆盖了呼吸科、康复科、儿科、感染科、耳鼻喉科等,医生及患者普遍反馈其对鼻炎、哮喘、慢阻肺、尘肺等病程漫长,易反复发作的疾病康复具有良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症状,减少药物的用量,维持更长的稳定期,从而更好地提升生活质量。

而为了更好地让盐疗法应用于临床医疗,推动盐气溶胶疗法在中国的普及和应用,宽诚科技正在全国多地的医院不遗余力地开展盐溶胶治疗仪的多中心临床试验,包含了小儿哮喘、过敏性鼻炎以及成人慢阻肺等项目,此外还有对多重耐药菌、气道炎症、肺部感染控制等项目的科研工作也在同步进展中。

 

学术会议中,无锡人民医院肺移植科吴波教授介绍了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在呼吸康复领域的应用及价值,肯定了盐气溶胶疗法对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的积极作用,并表示,盐气溶胶疗法作为国家卫健委及业务专家共同推荐的非药物方法,在临床有效的前提下,对呼吸康复领域的应用具有巨大价值,值得广泛推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