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让敏宝和腹泻“say byebye”

http://www.jknews.cn  2021-03-25 10:49: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由于1岁以内的宝宝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全,专家建议,宝宝1岁前应以母乳为主,最好1岁后再开始吃牛奶制品。如果无视宝宝的过敏情况,就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腹泻、便血、湿疹、咳嗽等情况,严重时还会危及宝宝的生命。对于有牛奶蛋白过敏家族史的宝宝,即使不能母乳喂养,也应避免牛奶蛋白的摄入,最好使用纽康特兔兔罐这样的完全水解奶粉来彻底回避过敏原,补充所需营养。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为1岁以下敏宝推出的完全水解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和001号注册号,安全可靠。这款英国进口的完全水解奶粉生产线只生产氨基酸配方,从源头切断致敏的可能。另外,它配方里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宝宝喝了不会出现过敏的问题,同时也更容易消化吸收。为了帮助过敏宝宝补充营养,同时杜绝过敏原的出现,纽康特兔兔罐奶粉还从藻油里提取了DHA,通过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大脑以及视网膜发育,是非常优质的100%无敏奶粉。

另外,纽康特兔兔罐奶粉的营养也不输于普通配方奶粉,它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MCT成分,来补充宝宝需要的脂肪营养,核苷酸和膳食纤维能够起到呵护宝宝肠胃的作用,促进消化,让消化系统发育未完善的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它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也达到了国家标准,敏宝喝1-2周的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就可以缓解腹泻这样的过敏问题。

如果宝宝满了一岁,仍有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可以使用纽康特1+来继续脱敏。这款奶粉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通过1kcal/ml的高密度能量和丰富的营养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

如果家长们能坚持给过敏宝宝喂食纽康特兔兔罐6个月+纽太特3个月,通过这样的专业管理方案,就可以帮助敏宝逐步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疾病担忧。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咨询,学习专业营养知识,帮助宝宝科学脱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