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芙芙代工厂丨高品质护肤科研生产基地

http://www.jknews.cn  2021-03-04 11:09:46    编辑:admin

 曾几何时,中国制造是中低端产品的“代名词”,这种现象也存在于化妆品行业。时过境迁,如今的化妆品行业,迎来了品牌崛起的时代,中国制造集体向“中国质造”转型升级,市场上不断涌现出高品质、高科技、高效用的新兴品牌及产品。

 北京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由医学专业背景联合创始人团队建立,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与医同研、与众互享”的价值观,是一家整合了全球优质产学研资源,发展为集医学研发、产品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医疗科技集团。

图片1.png

 安德普泰医疗科技在研发团队、科研技术、硬件设备、生产品控、服务支持等方面都要求精益求精,持续将中国高品质化妆品的科技追求、质量坚守、匠人精神展现给中国及世界大众。专研肌肤微生态、并获得无数口碑好评的护肤品牌芙芙,就诞生于这家公司。

 产品品质的安心·严苛生产规范保证产品质量

 致力于把科技资源转化为优势产品,蓝浦浩业是一家拥有化妆品、医疗器械和消毒产品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的企业,已经有100余个上市产品,有 8个发明专利和35个实用新型专利,去年更是斩获两项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综合评估国内数多家化妆品工厂后,芙芙确认了与蓝浦浩业的生产合作。

 蓝浦浩业在生产标准上严苛规范,10万级净化车间、纯化水生产、全自动设备灭菌线,芙芙全线产品将在严格的监管和医用级的环境下生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安心的产品体验。

图片2.png

 为出品质量把关。从原料、操作人员再到生产时间和使用记录等等,每一个环节芙芙都做到了全方位的可追溯性,其对待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完全满足对品质的极致要求,这也和芙芙秉持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完美匹配。

 芙芙自始至终对消费者全权负责,每款产品都会主动坚持送检,送检产品随机抽取,每一件产品都有国家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借助蓝浦浩业的科研技术、人才资源及原料优势,芙芙不断创造出高品质与高效用兼具的优质产品,掀起科技护肤的创新风潮。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