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即眠:关于睡眠,你被睡足8小时给骗了。

http://www.jknews.cn  2021-02-02 17:01:41    编辑:admin

你的睡眠怎么样?

是不是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

还是除了睡觉时间不想睡觉,其余时间都想睡觉?

或者是睡眠没障碍,早上起床有障碍,

还是你是鳌拜的弟弟“熬夜”,

躺在床上开始就思考人生担忧全世界。

熬最深的夜,黑眼圈越来越浓烈,一到晚上就两眼放光,

要掌握一切激动的小红花,怎么也按不灭...

中国睡眠研究会近段时间,发布了一份睡眠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当下我国有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这当中呢,有超过3/4的人要在晚上十一点之后入睡,而近1/3的人要熬到凌晨,甚至一点之后才能入睡。

我们都知道睡眠质量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那又该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失眠呢?中国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睡眠科主任表示:

从躺下到睡着,这个时间超过30分钟,就是入睡困难,即早段失眠。

其次还有中段失眠,叫做睡眠维持困难。

这种表现为,在醒来以后到下一次入睡的时间间隔超过30分钟。

而第三个30分钟叫做早醒,即比平常提前醒来超过30分钟。

专家表示,上述三条标准都要同时具备,才能叫做失眠。

导致人失眠的三大因素:

易感因素:天生睡眠神经不够强韧。

诱发因素:受到心理、生理、社会三大方面的影响。

维持因素:对失眠采取了错误的应对方式。比如睡不着就一直在床上躺着,久而久之,只要一上床就变得清醒,形成了慢性失眠。

不用睡足8小时,睡足4-5个睡眠周期才是睡好觉。

睡足4-5个睡眠周期才是睡觉的根本,睡眠周期是什么,睡眠都是由浅睡到深睡的一个过程,每晚会有4-5次这个过程,然后就睡醒了。

脑波可以反应出失眠的情况?

失眠情况,脑电波就可以知道,脑电波紊乱是失眠的根源,不同的脑电会反映大脑不同部位的电信号,治疗失眠应该改善脑波。

纠正观念:“褪黑素并不能治失眠”

专家表示:很多人误解为褪黑素是用来治疗失眠的,其实这个是错误的。我们自己大脑内部的松果体,是可以自己产生褪黑素的;除非你松果体出现问题了,否则褪黑素是够用的。若是长期的失眠,不主张长期服用褪黑素。

香薰蜡烛、睡眠喷雾等不能助眠,反而会让人兴奋

只有我们的大脑和身体抑制下来,睡眠才能进行。闻到一种芳香的气味,不可能让你的大脑抑制下来,反而可能会更加兴奋。

改善大脑神经系统,自行分泌松果体(褪黑素)

如果你正在饱受失眠困扰,或许即眠SCPA疗法可以帮到您,即眠SCPA疗法是物理治疗 心理辅助结合的方式。它采用的CES物理疗法(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是公认的健康安全脑波理疗技术,通过低强度的微量电流作用于大脑,刺激多种影响睡眠的神经递质分泌,帮助从根源调节脑神经,促进松果体自然分泌褪黑素,影响和改善异常的脑电波,刺激大脑自行修复分秘褪黑素。即眠睡眠仪也真正实现了非药物治失眠,给失眠患者带来福音。

相比起吃一些安眠药和褪黑素,选择即眠睡眠仪这样的纯物理疗法更好,使用方便,用法简单,可以从根源解决失眠更不会对人体形成依赖。即眠,祝大家今晚拥有一个好睡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