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警惕幽门螺杆菌感染!壹丽安有效对抗肠溃疡

http://www.jknews.cn  2020-12-23 10:34: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秋季至春季是肠胃疾病的高发季节,其中肠溃疡就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一般来说,通常指十二指肠溃疡,它是由于多种因素引起的十二指肠黏膜层和肌层的缺损。目前医学上认为,胃酸分泌异常是导致肠溃疡的“元凶”,感染的患者往往会出现进食前的上腹部疼痛以及早饱、胀气等的消化不良症状,严重影响了患者健康。同时,幽门螺杆菌感染会让患者肠溃疡症状反复发作,严重影响日常生活。于是如何预防和抑制其感染,已逐渐成为大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及早预防,幽门螺杆菌危害肠胃健康

幽门螺杆菌是生存于人体胃幽门部位的一种革兰氏阴性细菌,是最常见的细菌病原体之一。当幽门螺杆菌反复地危害胃黏膜,逐渐增多的胃酸就会腐蚀胃黏膜,使肠胃表面出现洞口,也就是溃疡。科学研究表明,67%~80%的胃溃疡和95%的十二指肠溃疡都是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甚至会引发癌变等严重的后果。因此,专家们认为,及早发现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及时而有效地消灭幽门螺杆菌,对预防和控制胃癌有重大意义。

 

针对性用药,壹丽安帮助根除幽门螺杆菌

医学专家们认为,彻底消灭幽门螺杆菌并非难事,90%的细菌感染者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治疗后,体内的幽门螺杆菌都能被消灭殆尽。在幽门螺杆菌的治疗上,首选四联疗法,即铋剂+两款抗生素+PPI,特别在选用PPI药物时,壹丽安艾普拉唑肠溶片作为全国第五次幽门螺杆菌感染根除共识推荐药品,它会选择性地进入胃壁细胞,与H+、K+-ATP酶结合,产生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减少胃酸对于胃黏膜的破坏,预防和缓解消化性溃疡,值得推荐。并且,相较于其他PPI类药物,壹丽安可以长效抑酸快速止痛,不经CYP2C19酶代谢,疗效突出更稳定;患者每日仅需服用5-10mg,小剂量大大降低了不良反应发生率。突出的优势不仅使壹丽安多次成为权威推荐用药,也得到了广大肠溃疡患者的认可。

 

据报道,目前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轻则引起肠溃疡、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重则会加剧癌变的风险。患者需及早重视、及时根除幽门螺杆菌,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才能远离肠胃不适的困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