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宝宝咳嗽怎么办,普米克牵手患儿家长共同抵御小孩咳嗽

http://www.jknews.cn  2020-12-08 10:51: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对于成年人来说,咳嗽已经足够烦恼了,不仅影响工作学习,还会影响工作,但对于一个未经世事的小孩来说,咳嗽意味着这什么呢,意味着它不能开心的到外面和别的小朋友出去玩,因为担心病情会加重,意味着它不能毫不忌口的吃各种好吃的,意味着他与别的健康小孩不一样。小孩咳嗽,影响了小孩成长的各种阶段,很多小孩就这样在缓慢的治疗过程中渡过了整个童年,但其实,小孩咳嗽是可以预防的。

 

如何预防小孩咳嗽呢?

(1)注意保暖

现在这个季节时冷时热。早晚凉,中午热,要注意适当给孩子增减衣物,避免受寒咳嗽。

(2)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污浊或有刺激性的气味会刺激口腔粘膜,促使粘液分泌增多,引发咳嗽。因而孩子所在的卧室或客厅一定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新鲜,不要在孩子面前吸烟,更不要带孩子去密闭的、空气不流通的空间。

(3)注意室内湿度

就算是夏天也要注意保湿,过于干燥的空气可损伤黏膜,使其发干,引发咳嗽。

(4)保障充足睡眠

孩子需要的睡眠时间是最长的,一般要在10个小时左右,睡好了,休息好了,有利于各器官组织的运转协作。

(5)多喝水

夏天容易缺水,一定要及时给孩子补水。

(6)注意饮食

孩子的饮食要以营养、清淡为主,刺激性或重口味的食物一定不要吃,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除了感冒咳嗽外,孩子还容易因饮食积滞、痰热蕴肺而导致咳嗽,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来清热肃肺。

知道了如何预防,但咳嗽有时还会侵犯孩子的身体,这时就需要药物了,选药一定要优中选优,毕竟是药三分毒,听说有一种治疗小孩咳嗽的药叫普米克好像还挺有名的,家长们可以结合自家孩子的情况试试看。

总之,小孩咳嗽需要预防,更需要多方共同抵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