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困扶危,天地仁心,救助对象招募进行中

http://www.jknews.cn  2020-11-26 11:26:54    编辑:admin

每个孩子都是天上的天使,载着云的皎洁和风的温柔而降生,然而有一些小天使,他们在降落的时候却受了伤。比如,他们可能患上了小儿斜视、小儿脑瘫、小儿多动症、身材矮小症。

在世间的一些角落里,就这样悄悄上演着鲜为人知的辛酸。多少家庭倾尽家财只为能换回孩子的健康,多少父亲踏遍千里只为能求得良医,多少母亲彻夜难眠只为能给孩子最入微的照顾。

其实,斜视、脑瘫、多动症和矮小症的患儿是可以通过治疗达到康复效果的,甚至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然而,系统规范的治疗过程需要耗费大量资金,许多家庭因病致贫。因无力支付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的现象也屡见不鲜,折翼的天使该如何飞翔?

济困扶危,天地仁心,我郑州济仁中医院注意到了那些躲在黑暗角落里无助落泪的身影,所以与济仁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公益慈善救助项目,希望可以帮助他们脱离泥沼。

我院坐落于郑州惠济区,虽重点招募河南地区的患者,但全国范围内需要帮助的患者我们同样予以接收。合作聚起的是人间温情,此项目旨在救助处于0-16岁的患有小儿斜视、小儿脑瘫、小儿多动症、身材矮小症的孩子,若您需要帮助,可提交患者申请。

患儿家属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低保证复印件或村委会以上民政部门开据的低收入证明资料,第三方二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等资料到郑州济仁中医院领取《中医医疗救助项目申请表》,并按照自愿原则填写患者申请表,知情同意书等相关信息,会有救助项目专家对患者医学情况进行评估。

通过申请的患儿即可在郑州济仁中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医疗费用由济仁慈善基金会承担,这是将传统医疗与慈善救助相结合的创新,也是我院承担起推动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的义务的体现。

您捧满心期待将信任与依赖托付,我倾雄厚实力以怜爱和负责赠与。愿天使都得以重获蔚蓝天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