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冬季降温 疫情反复 来益VC呵护全家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20-11-16 14:19: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7日,2020年的立冬不期而至。气温下降,昼夜温差加大,感冒再次考验着一家老小的免疫力。除此之外,疫情的二次爆发也是对人体免疫力的考验。张文宏教授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面对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对此,来益提醒广大市民:及时补充VC,构建免疫防线,抵御病毒侵扰。

维生素中的C位

VC,即维生素C,是一种存在于食物中的维他命,也是生物体所需要的微量营养成分之一,更是人体中功效最多、需求量最大、流失最快的维生素,被称为维生素之王。叶酸的代谢、铁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利用、脂肪及蛋白质的合成均离不开VC,相关研究也表明VC对保持血管内皮细胞完整性、促进非血红素吸收具有重要作用。在人体所需要13种的维生素中,VC的需求量更是达到了100mg每天,维生素C强大的抗氧化性使得其具有抗自由基、抗氧化作用,可在人体内抑制络氨酸酶的形成,达到皮肤美白作用的同时,减轻抗坏血酸过氧化酶的作用,有效防治坏血病。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报告也指出补充维生素C不但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提升白细胞的吞噬能力,还能帮助药物吸收、促进有毒物和药物的毒性解除。

来益VC助您构建强大免疫力

和很多维生素一样,人体自身是无法合成VC的,只能从外界获取。

首先是从日常饮食中获取。按照VC含量可将含VC的食物来源分为最佳食物来源、良好食物来源、一般食物来源和稀缺食物来源四个层次。其中,最佳食物来源包括刺梨、鲜枣和猕猴桃等,良好食物来源主要有辣椒、苦瓜和绿色叶菜等,一般食物来源则主要为白菜、苹果、香蕉等,稀缺食物来源则主要是畜禽肉等动物性食物。通常来说,日常吃的水果VC含量普遍偏低,国人大部分VC 的来源主要来自于蔬菜,但由于VC的不稳定性和水溶性,在烹调过程中,VC往往会存在一定的流失现象,因此VC补充剂成为很多人的不二选择。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维C补充方式,浙江医药来益依托数十年的维生素研发、生产经验,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按照国家保健食品GMP标准化生产,根据中国居民成人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进行科学配比,每粒含VC100mg,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并甄选无蔗糖配方,酸酸甜甜水果口味,在保证热量更低的同时,服用更健康可口。除此之外,来益VC保障密封性的同时,采用防伪码设计,确保每一瓶产品都可追溯质量保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每天一粒来益VC,构筑强大免疫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