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郭洪成默默耕耘基层20载:医者仁心传千里 厚德载物铸医魂

http://www.jknews.cn  2020-11-02 11:12: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郭洪成,男,1980年2月

工作单位:红河州弥勒市效灵群朝诊所(郭氏中西医诊疗所)。

2ef3d1156e990cee029ed73974cf2d3.jpg

郭洪成,红河州弥勒市效灵群朝诊所(郭氏中西医诊疗所)创办人,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至今从医20年,现为国家级主治医师,同时兼任红河州民族民间医药协会担任副会长。

郭氏祖上数代悬壶济世,郭洪成从小立志行医救人,成功考取昆明医科大学,以优异成绩毕业。2000年7月至2005年5月,就职于弥勒市人民医院,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期间,始终不忘“医者仁心”的使命,在实践中继续刻苦学习,参与了大量临床病例的诊疗研究,积累了丰富经验。2005年5月,郭洪成辞去弥勒市人民医院职务,开设效灵群朝诊所(郭氏中西医诊疗所)。

业精于勤,术专于攻,郭洪成埋头苦苦专研,将郭氏家族几代人心血凝结的诊疗经验与自身所学专业和临床经验相结合,全面融会贯通,形成更加完善的系统科学诊疗体系,尤其擅长内科、儿科、妇科领域以及颈肩腰腿痛等相关病症的精准诊疗与科学护理。

郭洪成始终坚持用“造福百姓、专业合规”的理念经营诊所,坚持从正规渠道采购医疗器械及药品,并遵守照国家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坚决杜绝乱开处方、乱收费等不良风气,赢得了广大患者与家属的信赖。

在基层默默工作20余年,郭洪成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为人诚恳,态度谦和,对患者关怀备至,在为患者进行诊疗服务的过程中,始终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精神,认真听取病人与家属意见,从实际出发帮助选择最优医疗方案,真正做到了“医者仁心,厚德载物”,深受患者与家属爱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