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20植提桥天然健康大会奖项出炉,交大昂立3个产品喜提2项大奖

http://www.jknews.cn  2020-10-26 16:45: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20年10月21日,交大昂立旗下产品昂立多邦胶囊、昂立植萃罗汉果黄精复合固体饮料、昂微态胶原蛋白肽益生菌粉三款产品分别获植提桥天然健康产品大会“Hey!有料30强”以及“Super Pick100强”2个奖项。

 

(图:2020年植提桥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获奖现场)

 

交大昂立认为,我们之所以能够“益”路高光,不仅代表评选机构对交大昂立品牌产品创新的赞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交大昂立的品质和所倡导的健康理念的认可。

 

 

植提桥天然健康产品大会,是由各食品领域的知名专家及知名头部品牌共同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旨在让真正的好原料到达产品端,让真正的好产品抵达消费者,为真正的好企业注入资本。目前,一年一度的植提桥天然健康产品大会已成为行业内最重要的互动交流平台之一,备受中国食品行业的关注和认可。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封继承先生在“运动营养&零食功能化&益生菌产品创新”圆桌论坛对话中表示:“无论是运动营养还是零食功能化抑或是益生菌产品,最终都是面向终端的消费人群,企业真正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利用自身的科研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帮助消费者,做出让消费者真正值得信赖的产品,尤其是当我们面对市场的一些意料之外的时候,消费者和企业能互助互利”。

 

 

上海交大昂立从1990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研究适合中国人肠道的原籍菌微生态制剂。从最初的小规模化生产到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阶段,我们在益生菌的领域已经走过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益生菌微生物营养从小众化(谈菌变色)到如今的大众化(人菌共处)。我们始终坚持“做适合国人肠道的益生菌”,科研+技术的创新让我们意识到,未来的10年甚至是20年,以益生菌为基础的产品,将会迎来一个大的飞跃。

 

 

交大昂立通过结合创新技术和专业配方知识,能为消费者提供灵活和优化的产品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LP-ONLLY、LA11-ONLLY、BL88-ONLLY 3株专有菌株,可针对不同人群定制开发不同需求的产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诺德生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天然生物资源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负责昂立益生菌原料及植物提取物的销售。在上海松江有益生菌生产基地,在中国湖南长沙设有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基地,在欧洲设有销售办事处。

 

 

一直以来,交大昂立都秉持着“为健康每一天”的理念,始终将安全和品质视作交大昂立的发展的命脉,把科研创新作为立业之本,通过科学的方式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健康产品,将“预防大于健康”的健康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不忘初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聚力益生菌领域产业的发展,为保护国人肠道健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