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与其他医美品牌相比,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究竟有哪些优势?

http://www.jknews.cn  2020-10-26 11:57: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作为韩国医美领域的品牌深受大众的喜爱,在中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相较于其他医美品牌,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究竟有哪些优势,使得它如此受欢迎呢?

 众所周知,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的母公司为韩国的PRP公司,其于1993年成立的海洋生物技术研究制药公司,是韩国首家制药咨询公司,实力强劲。如此看来,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诞生时就已经占据高位。然而,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却从没有停止过自己进步的步伐。建立自己的研究所,一直坚持引进人才,进行抗衰老和再生研究;并且建立江陵制药厂和生产基地,为自身的发展助力。不仅如此,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还不断进行学术讨论和全球合作,申请专利,取得美国农业部和NSF的认证。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在不断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取得了权威机构和大众对它的认可。

image.png

 此外,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旗下产品也具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无论是它的回春面膜,还是它的安瓶和逆龄水光针精华液,都给人们很好的使用感受。这是因为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旗下产品的核心成分是从与人体DNA相似度高达98%的鲑鱼DNA(C-PDRN)中获得的,是非常安全的物质,通过给我们的皮肤提供营养,让受损的表层和深层皮肤恢复原有功能,改善皮肤内循环。

 与此同时,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与碧橙电商也有着合作关系。碧橙电商作为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在中国的总代理,不仅有着丰富的全域营销和数字化运营经验和完善的渠道建设和支撑体系,还能够长久的保障渠道分销合作关系。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通过与它合作,能够帮助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的产品更好更快的出现在人们面前,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

 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的优势不仅在于其母公司与合作方的优秀,更重要的是旗下产品带给用户的满意体验,相信丽驻兰(曾译为丽珠兰)在未来的路上会根据自身优势越走越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