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拯救脱发的正确打开方式,黑科技生发仪一览

http://www.jknews.cn  2020-10-23 11:36:23    编辑:admin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成年人都不容易,除了容易胖和容易脱发之外,胖了可以减肥,然而脱发要治愈则不是那么容易,有超过2.5亿的脱发人群,现在很多生发产品涌现,效果及口碑都参差不齐。

    到底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脱发?

    可以简单来说,就是发量变少,并且持续一段时间,发际线明显在后移,每天掉发数量超过一百根。当然我们不可能每天去数自己一天到底掉了多少根头发,所以就有了一个比较方便的“拉发实验”:用拇指和食指夹住20-50根头发缓慢从头皮轻轻牵拉,脱发患者一般会拉出超过4根的头发,这叫拉发实验。为了测试准确,最好从头的三个不同方向都试试。

    为了解决众多患者的困扰,半岛集团经过十余载时间,研制出了一款更加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家用款生发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